這個假日唱了歌,
還看了三部電影。

每一部都還不錯,不算太爛XD

1.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基本上這部片我大概料到他是比較哲學的電影。
前後用倒退的鐘來呼應電影主題,Not bad!

看著班傑明經歷的種種,的確比我想得還奇妙多了。
而看著他蒼老的臉,就會很直接的認為他是個老人。

這方面我想,布萊德彼特並沒有演出反差。

與其說是這個人的外表倒退,不如說是他整個人生都是倒退。
感覺像是從80歲演到18歲。

至於男女主角都比我想像中的複雜多了,
我以為她們都是天真無邪又善良的鄉下子弟呢。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覺得過程中有點想睡,
還好越看布萊德彼特是越帥XD

只是我覺得有點over的是,
如果說最後只能回到18歲,那我還能接受。
可是最後卻回到new born baby的樣子,
太瞎。

一切都不合理。

也許這部片本來就不合理。

但是我並不特別主張究竟人生是從80歲開始好,還是從18歲好。

不論起點是如何,生命都很美好。

就像是先苦後甘,或者先甘後苦,事情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事會發生。"

"每個人要去的終點都是一樣的,只是看你走哪條路而已。"

這才是,他的意義。

2. 鬼片---

泰國的鬼片又給我看了一部了。
這次男女主角比較有一點泰國人的樣子了 = =

基本上這部電影應該足以設限為輔導級或限制級,
那上吊的畫面太清楚也重播太多次了。

一開始的情節就先下了猛藥,
因為把鬼的樣子拍攝得太清晰,
導致後來看到就沒什麼驚恐的點。

成了懸疑片倒是真的。

編劇算有新意,在中途扭轉男女主角也是觀眾們的以為。

不過交代的算模糊啦,
就大概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至於結局,Not good, not bad。
有點不懂後來多那一小段的用意是什麼?

難道看過那個片段的就會出事?
那電影裡最後堆的屍體應該跟山一樣高吧 = ="

總之,我是不太怕看鬼片啦,
所以我也不好說究竟可不可怕囉~

p.s. 裡面的鬼跟裂嘴女是姊妹嗎?

3. 沒問題先生---

金凱瑞的新作品:Yes man!

頗有寓意的電影,對白還不錯。

有幾幕金凱瑞白爛得讓我忍不住丟衛生紙。

喔女主角很像台灣以前一個很漂亮的女演員,我忘記叫什麼就是了 = =
不過她的Band唱的歌詞真的很爛XDD

其實有時候人生像是這部片的情節也不錯~

對所有課程Say yes,只要你有錢。
來趟即興旅程,在飛機起飛前一分鐘買機票,只要你有錢。
隨便載一個會把你手機用到沒電還拿走你所有現金,最後導致你車子沒油然後藉此認識一個正妹,只要你有錢。

搞什麼,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say yes的嘛~

That's right,這部片最後也告訴我們,每件事都說好也不是真的好。

可是每個人都要嘗試試著說好。

那是給自己多一點體驗生命的機會,Why not?

Anyway,這部片很不錯,可以去看看。

總結:這三部片呢,裡面兩部英文發音的都用了很多生活中的簡單句子,學英文可以看。不過發音很多種就是了。所以要猜一下她到底在說什麼。
         這三部電影對我而言就都是So so,不會有太大的情緒,也不會有太深刻的感受啦。

p.s. 忘記說,Yes man裡,那些聽演講的人好像邪教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