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超多~慢點再獻上美女攝影師的作品XD))

好久沒出遠門旅行,
雖然又是短短的兩天一夜。

這次去的行程,我完全都沒去過~
其實我真的很好帶著走,
不管去哪裡,不要人擠人就好。
對任何行程都沒要求,
頂多就是心裡想說之後再來一次XD

第一天一大早出去,
看到有塞車整個就是嚇到,
還好只有一小段。

第一天行程從開始跟我說到後來,
完全不一樣XDD

首先先去集集火車站吃甕仔雞,
不曾吃過這種東西,燒烤的設備更吸引我~
而且筍湯好便宜XDDD

雖然沒有仔細繞集集一圈,
可是有吃到炸香蕉跟香蕉皮,真的是很奇特啦!!
只是觀光地區真的人太多,
拍起照來很不順T^T
還有路人跟我搭訕~要讓我拍 = =
我是這麼隨便的人麻~

之後往一間有名的董家肉圓,
不過去的時間太晚~三間分店都賣完了@@
還好我也沒很care吃的問題XD

再來到埔里酒廠,裡面東西沒一樣我可以吃!!
一整個大怒阿!!

晚餐是周邊的切仔麵小攤,
人超多!!
粿仔條很Q,咬很久咧!!

吃飽就到住宿的廬山溫泉啦~

記得好像某一年過年也有來這裡找過房間,
而且上次颱風有飯店倒掉的是不是這裡咧@@?

入住一間小的旅館,
看來真的是很復古的旅館耶!!

不過也不能泡溫泉,
就邊沖澡邊假裝一下吧T^T

晚上聊了好久好久才睡覺,
可是不是自己熟悉的床,還是有點難睡。

八點集合,早餐算豐富~
旅館的老店長很親切。

吃飽就上路啦!!
一路上去清境,
終於看見我夢寐以求的農場跟羊~

可是我也太蠢!!居然把手機和數位相機放在車上T口T
所以還跟農場旁的攤販大姐借手機~
大姐人超好!!還說我是小朋友^^
好可惜沒跟她買羊乳片T^T

後來也不管跟友人失散的事實,
我拿著單眼相機到處拍拍拍~
還說著晚上不如睡草原上吧之類的傻話。

天氣真的好好~
一點都不冷,熱得我直接脫掉外套~
一看到綿羊,我整個興奮的不行阿!!
完全沒看過綿羊~
興奮到忘記要餵牠吃紙(誤),
而且牠的毛太神奇!!

之後看綿羊秀,我也只是用聽的XD
因為很專注在研究羊兒~

還有一隻很帥氣的綿羊,
牠的造型就是強尼戴普的傑克船長阿!!
非常有個性,我都愛上牠了>///<

在草地上打滾一會兒,
就開心的下山啦~
好久沒有這種像健行的感覺,
雖然有點累,可是超愉快的~

走到旅遊中心,
裡面賣的脫毛羊咩咩娃娃好可愛>w<
不過有再來再買好了~

找到失散的友人之後,
就往奧萬大去啦~

雖然說奧萬大的楓葉很有名,
不過櫻花也很迷人耶!!

裡面太大,走不完~
光是拍照就拍不完了!!

這次超多照片很滿意XD
這是最好的紀念品~
每次拍到喜歡的照片,就開心得不得了呢~

中午又隨便吃吃,
還是要說筍湯怎麼這麼便宜XDDDD

傍晚去台中買東海雞腳凍,
不過買太少 = = 回來才感覺不夠分~

吃晚餐後居然發現有好香的手工餅乾,
又把錢花在上面了。

沒想到最後一個行程花最多錢XDDD

回家途中還繞去清水休息站,
去的時候也有到那裡一趟~

看到裡面的樣子,好懷念。

半夜無人時,真的好安靜。

回去也不怎麼塞,
反正我們就是一路睡到掛~

沒有照片實在是很難用好看一點的文字敘述,
這篇是很懶惰的流水帳。

照片弄好就有feel啦~

等待吧,好開心♥

明天上班了,新的挑戰,Fighting!!

 

晚安。((倒~))

--------------------------------------------

突然想起來...忘記說去東海前也有去彩虹村,
可是人真的太多~
超難拍照!!而且裡面居然有人住耶!!

不會被打擾嗎?

去的石後還看到小時候愛吃的ㄅㄥˇ米ㄆㄤ~
真的會像爆炸那樣耶!
嚇我一跳XD

 

好啦~等我看圖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