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今天天氣不錯,我想我穿太多。
不過要回家時蠻慶幸的,因為台北居然下起大雨。

十點多出門,坐公車到永寧站。

在捷運上看見一個約四五十歲的女人,
在五分鐘以內化好妝。
一切真是不可思議,而且還是在捷運行駛的狀態下。
她畫眼線的動作之俐落,超快速。
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到了民權西路站,我從沒來過這一站。
設計得不錯。
我喜歡手扶梯慢慢上去的樣子,
有點像高鐵。

出站往右邊直走,到達36號。
你就會看見:
100_0450.JPG

沒錯,這裡B1~2F都是爭鮮企業。
1F有這隻壽司娃娃就代表這裡是爭鮮迴轉壽司。
2F是爭鮮吃到飽火鍋。
我們去的是B1的定食8。

順便一提,這裡有消費券優惠喔。
火鍋用消費券,2鍋500元。((原價700元))
定食用消費券,3份500元。((原價600元))

可惜我們沒有阿T^T

等了半個多鐘頭,音音、小雪和米米來囉!
我們開心的準備吃飯啦!!

我跟小雪點炸蝦,原本想吃生魚片,但是老公說這樣會很空虛。
音音吃豬排,點完大家都在等著15分鐘過呢!
因為這裡有個規定,只要上菜時間超過15分鐘,這一餐就免費喔^0^
很可惜的,只差不到三分鐘,我們的餐就上了。
((不過事後有發現少一樣蒸蛋,還有中途一直送錯餐,老公說這樣也算超過時間,可以要求免費,真可惜>"<))

看看好吃的定食吧:
 100_0464.JPG 100_0463.JPG 

看起來很豐盛,總共有八種主餐,每一種都定價200元。
不加收10%服務費,而且白飯跟湯無限供應。

基本上還不錯吃,小菜很開胃。
有附蒸蛋,我愛。
味增湯雖然稍嫌,不過蠻順口的,還有海帶可以自己加喔!!
而且裡面可不是沒料的呢,有豆腐跟魚肉,好吃^^
白飯果真很好吃,QQ的很香,很像壽司或飯糰米。
但是真的吃很飽阿> <((尤其是炸蝦的飯似乎比較多))
果凍好吃,沙拉的番茄超甜XD
至於主食,其實不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不愛外面那層麵粉T口T
吃完第一支之後,就把外皮都剝開了。
全部吃完真的很飽啊!!!
感覺很物超所值呢^^
下次我一定要吃生魚片的>^<

吃完之後,就坐捷運到中山地下街去,結果跟上次一樣,
我又走錯方向啦XDDD
走到底才發現,怎麼跑到雙連了@@
真是搞笑~
中山地下街不只跳舞的人多,連啦啦隊都有~
還有許多人在練吉他呢!!
而且書攤真的很多,還有一些賣生活小雜物,很nice!!
下次一定要來這裡敗一下阿XDD

走回台北車站,又把台北地下街逛了一圈。
宅男的天堂依然許多小宅宅圍繞。

沒錢逛起來真沒勁T^T
所以我只好沿途跟米米玩啦~

米米兒她還真是沒長大,比照片上看起來小多了。((跟我一樣XD人家說我照片看起來比較高呢!!))
不過會走路真可愛~
她媽媽還給她買了一雙小白鞋,超Q的↓
100_0524.JPG

只是她大小姐今天脾氣不好,很容易就起番。

看別人家的孩子真是可愛阿~
有時候都覺得音音應該也會感到幸福的吧?
雖然大我不到一歲就已經兩個孩子的媽,
不過...這小寶貝也讓她生活豐富不少阿~

希望下次看見米米已經會跑囉~
頭髮千萬要再長一點阿XDDD
((該不會下次音音已經抱兩個了吧?!))

今天難得出門去,呼,累。
但是很開心喔^^

((沿途一直拿相機出來亂拍,一直被人側目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