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8婦女節,
但是政府也沒有發小禮物,
所以搞不懂這節日是做什麼的。

這兩天兩個新聞很誇張,
一個是小五生跟國一的哥哥被姐姐情人砍傷,
這真的太扯,
那小五的弟弟到底是犯什麼錯為什麼要被連累啊?
我只覺得,姐姐也蠻誇張的,
如果我是她媽媽可能會氣到想把她打死。

不過這也反映出家庭中的教育失調嚴重!

另外一個是豬農北上抗議,
看了我只覺得警察真可憐,
每次遇到不理性的抗議,
受害者都是他們。

還好我不是警眷,
不然看到自己的老公被蛋砸、被推擠甚至辱罵毆打,
我可能也很想找豬農抗議一下。

好了,一開始就分享這麼沒有營養的新聞,
讓我稍微愧疚了一下。
(但是接下來講的可能也沒多營養XD)

老公今天很有趣,
拿了兩包過期的咖啡豆,
雖然是知名品牌的,
可是我絲毫搞不懂是要幹嘛啊?

我猜想,他同事可能是想讓他拿來放在菸灰缸的,
阿恩溝,菸灰缸裡放的是咖啡豆渣,不是咖啡豆吧?

算了,最近看到可以用咖啡浸泡紙,
製造出懷舊風的紙張,
感覺可能有點用吧...(但是我是要怎樣把咖啡豆變咖啡?)

老公同事還跟他說:「這咖啡豆很香歐!」
我真是無言惹...

然後,老公又講了一個讓我更無言的事情,
正當我說他車子很髒的時候,他回說我都不給他錢去洗車,
哩嘛好阿,為什麼要給你錢洗車阿?
結果他又說,人家阿山哥要做什麼事情阿山嫂都會給他錢...

@!##%$^@#@^....
人家阿山哥是把薪水都給阿山嫂管,
所以才需要"請領",
你的錢又不在我這裡,我給你個大頭鬼!!

一整個莫名其妙哩!

Anyway,
這幾天早起真的比較痛苦,
不知道為什麼會頭痛。

小奶茶也越踢越來勁~
一整個以為她媽媽的肚皮是鐵做的,還有品質保證這樣。

加上孕婦腦袋真的很不靈光,
我大概把我僅存的智慧都留給工作了。
明明潤餅活動是星期六,
我媽工作休星期日,
我還跟她說可以來幫忙~
現在到底是在短路哪一條的啊?

我想我只能叫我身邊的人多擔待了...

所以不能怪我總是很急著把事情做完,
因為拖越久就像老人痴呆一樣,越容易想不出細節啊!!!!

唉,好悲慘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