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eeting時,Phoebe要我們彼此上台說自己教學特色跟想想自己的特質。
然後要別的老師讚賞自己,給自己正面能量。

沒想到第一個開口的Annie居然語出驚人!!
她說我平日很nice,然後都是一串好話~
最後卻說...

"可是有時候感覺CHANEL冷冷的..."

我聽了有點嚇到,不過我能理解她的意思。

她還開玩笑說是不是我把溫暖全都給了男友XD

接二連三也有其他老師這麼認為~

我後來想了一下~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很習慣自己做事情吧0.0

記得剛進去時,Julia說她覺得我很酷,怎麼都不出來跟大家聊天~
其實是因為我如果一出去做事,身邊有人我就想喇咧~
然後什麼事情都會delay。

所以我很習慣自己做事情的Tempo,
自己一個靜靜的,會做得快多了。

而且我也很怕打擾到其他老師們做事情。
感覺大家都是很忙的嘛~

最重要的一點阿~
其實我並不是會把話藏在心裡不說的人啦XD
認識我的人都嘛知道,我超級沒秘密的!
什麼防備心都沒有,只要有問就必答。
什麼阿哩阿雜,大小事情我都會通通說出來。
基本上我還蠻愛陳述我自己的事情,
所以並不是真的那麼封閉啦XDDD

不過經過這次,我想我應該會想想辦法更親近大家一點XD
否則感覺自己好像都有距離感...

說真的...記得當年在玩社團的時候,在打工的時候...
好像都不曾有這種冷調的感覺...

到底是什麼時候我開始喜歡酷酷的,當起獨行俠啊??

((好像是跟不熟的人就會這樣耶...))

總之,謝謝今天給我正面能量的寶貝們^^
大家要一起加油!!
-----------------------------------------------------------
題外話:

我今天早上夢到阮經天XDD
而且還是超~~~的夢~
但是老公你放心,你還是有出現的,只是分別是上下集而已XD

現在回想起來...
老公似乎都沒有看過我上班的樣子耶...
其實蠻想讓他看看的...
畢竟那可是不一樣的我呢^0^

不然你來旁聽好了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