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907.JPG 

Dear diary,

今天天空很藍,
喜歡看飛機很近的從頭頂上飛過。
不禁想像,飛機上的旅客都在想些什麼?
是否看得到我呢?

下午又獲得一些些快樂,
其實我沒有怎麼了,
只是偶爾習慣安靜一個人,
那不代表我心情不好或是不舒服,It's ok。

謝謝安妮姊姊分享的爆米花,我吃太多了啦!!

覺得叫姊姊太生疏,
可能跟雙胞胎很像XD

晚上趕孩子寫字跟趕牛一樣,
每次懷疑起自己的教學,就覺得緊張跟煩躁。

甚至都會想要選擇放棄...

小珊實在是太天了,
出來社會走跳真的凡事要"丁金"~
除了小小安慰她,我們也無可奈何。

搬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巨蟹討厭換殼,唉。

 

 

在外過夜的第七晚,
突然覺得對你感到不好意思。
或許是讓你一個人在空盪的房間,
我總是假設你會因此而不愉快。
我可能想太多,也許你的免疫力大過於我想像。
仍然在猜測,現在回去,是尷尬的窘況還是已經能夠像朋友一樣閒聊了...

只是,你的電話也是源源不絕,
應該沒時間招呼我了。

 

親愛的,你終於猜中了。
不過說出來卻讓我覺得自己有點蠢。
要抱持著這種想法到什麼時候?
為什麼我一直處在急躁的感覺中呢?
Maybe I am idi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