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2343-1.jpg 

哈哈~這張怎麼這麼白?
因為燈光亮啊!!

但是其實昨天敷完面膜真的很白喔!!
跟大家推薦在屈臣氏買的新面膜,
就是蒂芬妮亞的水果面膜系列~
我用的是蘆薈+左旋C+奇異果↓((看下圖有愛心的那個))

ssivy.jpg

但是看了網路的評價,似乎部分膚質的人不適用。
只要含有水果酸的,大多會有刺痛的感覺,
像上禮拜我敷天天美麗的面膜,就有一點點不蘇胡~
不過昨天敷蒂芬妮亞倒是蠻不錯的~

效果異常的好!!
很白皙也很保濕喔!!
如果我沒記錯,現在在屈臣氏賣,一片27-29元左右。
比美麗日記貴一點點點~

我也有買7-11的七天美麗日記,昨天我娘敷了也是覺得很不錯呢!!

另外~
還是要大推Payeasy上的各種美容產品。
尤其是牛爾系列~真是夠天然又有效果!!
有了這些價格公道的好物,何必花大錢買專櫃??

像DIY愛美保養網裡的"粉紅葡萄柚淨白保濕面膜",
也是很方便又實惠。
洗澡時順便敷個5-10分鐘,很快就感覺皮膚有彈性!!

還有還有~洪偉明CATWALKGIRL中的奢華美白身體精華乳
也很推薦唷!!
除了有迷人的香氣,擦抹在身體上,也是一下子就能看出皮膚顏色的差別,
膚質也滑嫩很多~

最後再說一樣就好了~((怎麼有種推不完的感覺XDD))
牛爾生化保養網中的毛孔淨化美背深層沐浴精也很好喔~
像我們家的人都會背部出油~
我臉上不太會冒痘痘,可是背部會 = =
但是這款洗澡,洗完後身體很清爽,也能感覺出背部狀況好很多~
雖然說他聞起來有點像防蚊液的味道...
不過夏天起也就還蠻合適就是了XDD

總之,想要用少少預算,達到大大效果的女孩,
可以考慮到Payeasy上尋寶喔!! 

最後就再貼一下昨天很尬意的結果吧XDD ((拍得很不唯美XD))
 相片23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