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沒上班就開始累了。

大概真的是昨天跟蟑螂大戰快一個小時,
累瘋了我。

((話說昨晚的故事應該叫做:"笨女人與笨小強",就兩個一直繞著房間跑這樣。))

我發現班上只要有一個小孩像是被隕石打到,
就會一整班都不對勁。

好像存心就是聯手要一起氣死你這樣。

我都快因為想睡發飆了,
還拿一堆簡單到死的數學來盧我。

擺明就是不願意看清楚題目,更不願意動腦想。

然後被罵之後又是哭,
大小姐,我比妳更想哭啦。

中午睡覺,這些精力旺盛的小鬼,
講都講不聽,可是我真的沒力氣起來看著他們了。

所以不知不覺就有了起床氣。
頭又莫名的痛到快炸掉。

下午皓翔的媽媽問說家裡有壽司,不知道皓翔還要不要訂便當。
我一問,他還真的要吃外面的。
當下就很生氣,罵了他一下。

家裡有東西吃,而且是不錯的東西可以吃。
為什麼還要花錢買外面的?

媽媽賺錢很辛苦知不知道啊?!

這些死孩子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耶。
真該丟去四川還是緬甸受難一下!!

((另外,有沒有人要發揮愛心捐一下款阿??緬甸跟四川現在很可憐耶.....我替我們家兔兔捐了50元XD))

但是說是說這些死小孩,
沒想到我今天才兇過他們,
問他們我兇不兇,每個都第一時間搖頭說不會。
就算是小小年紀就會拍馬屁也好,
至少這個回答蠻窩心的麻~

但是我還是會兇他們XD
因為欠人兇阿!!

晚上帶五年級英文複習,
我快殺人了。

這個年紀的小孩真的很不可愛。

油條又自以為是。
然後吵翻天,又很不會看人臉色。

帶完就更累了 = =

下班後聽我媽說她在幫忙慈濟募緬甸捐款,
因為慈濟是第一批讓緬甸政府接受入境救災的台灣隊伍。
所以現在募款都可以幫助他們購買物資帶入緬甸救災。

我不是很擅於募款這回事,
昨天經過募款的師兄師姐我蠻想投錢進去的耶...
不過如果有朋友要發揮愛心也是可以找我啦。
會開收據給你歐^^
不限額,都是一種愛心啦。

捐不捐是其次,只是我覺得大家應該要將心比心,
不能因為那離我們太遠,不關我們的事情就裝做不聞不問。
慈悲跟大愛的心是需要我們這些大人出來拋磚引玉,
孩子才會受到正確的教育,才能培養善良的品格。

我沒有辦法教她們太大的做人道理,
但是悲天憫人的基本愛心我認為這是我可以告訴她們的。

一顆懂得將心比心的心,比任何優越的成績都來得重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