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大家又要看到我多話囉~
因為昨天系統太慢,
所以沒有上來,
結果今天一看,哇~~~~~~
好多新文章喔~
所以我又要洗版了!

昨天下午和團康的夥伴們學了五首民歌喔~
都好好聽喔~

其中我最喜歡小野菊.小小營歌.談情說愛...

那小不點姊姊→我啦~就來把這些歌分享給大家吧~

〈哈薩野奇 哈薩野奇 一朵小野菊
臨風搖曳 嬌小美麗 使我想起妳
輕輕摘下送給了妳 你是否歡喜
哈薩野奇 哈薩野奇 一朵小野菊〉
歌詞是沒什麼,可是旋律很好聽喔~有民族風...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 可是我們擁有同樣陽光
也許只是相聚短短的時光 卻讓年輕的心一同成長
在這裡的你我不需要假裝 盡情的歡笑勇敢的表達
讓年輕的夢能夠自由的飛翔 所有的感動與你分享
年輕的歲月不管未來路長 這一路有你陪伴不再徬徨
有緣能相逢珍惜相聚的時光 有你的明天充滿希望〉
這首可以送給大家唷~大家有緣可以在這裡分享彼此的心情,
就要好好珍惜喔!


〈小女孩 我愛你 因為妳長的真美麗
小男孩 喜歡我 請你不要告訴我
喜歡妳 別介意 因為我心已屬於妳
我知道 我明瞭 因為我心已屬於你
妳如愛我 請妳點頭告訴我
我喜歡你 只是不敢告訴你
海枯石爛 我永遠不離開妳
天長地久 我永遠陪伴著你
那魯灣 那魯灣 那魯灣 那魯灣 那魯灣 那魯灣
那魯灣依呀那呀嘿〉

那魯灣是我愛你的意思喔~很抒情的一首歌...
真希望有人對我唱...而且特別的是,
這首歌是男生一句女生以同樣旋律跟著唱一句...
有的地方是同時唱可是不同歌詞喔~很好聽的!!



其實大家可以多多接觸民歌喔~很多老前輩的心思讓人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