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來看我網誌呢

想跟你說些什麼 又說不出口

我怕 你會逃走...

那天的兩個問題 嚇到我了

我以為...你從來就不會記得有個女孩曾經喜歡過你 曾經為你傷了心

真的是個"空呆仔"吧 呵呵

感覺 五年 像是空白...

原來 這麼久了

原以為我跟另一個他中間認識四年 已經是很了不得的了

結果 五年 更久 也許還超過 呵呵

感覺卻像只有五個月...

至少我還記得五年前某個夜晚 讓我心動的那句"對不起"...

恩...現在 又開始有你的足跡

真是危險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