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倒數:0。

最後一天,就這樣給我熬過了。

今天上了將近11個小時的班的感想就是:熱爆+腳痠+看見影印機會想吐!!

一整個暑假要用的Handouts都讓我印完了。
我想應該有上千張吧 = =

雖然我從剛進來就是一直和影印機朝夕相處,
可是最後一天還要繼續和他培養感情...
我實在是.............((大嘆))

不過今天的我其實蠻任勞任怨的...((一直以來都是?!))
而且因為太久沒大量影印,浪費了不少紙XD

中午Y小姐帶了三個高年級的出去溜噠,其中兩個小姑娘還合買了一個小禮物送我XD
So sweet~
但是對Y小姐來說可就不是這樣的了。
據說其中一個小妞主動開口要Y小姐請她們吃東西或喝東西。
當場就讓Y小姐念了一頓。((我也很討厭會主動要東西的小孩ˇˇ不過真看不出來那小女生居然敢跟Yvonne開口耶!!))

沒想到剛念完而已,原本就打算要請她們喝飲料的Y小姐準備買珍奶時,那小妞又指名她想喝椰果珍奶ˇˇ
這讓Y小姐非常之無言...
大嘆現在孩子怎麼家庭教育這麼差...
恩,感同身受摟。
((所以即使是我弟,他隨便開口跟我要東西吃我都不會給他。))

到了接近下班的時候,Yvonne叫我印完最後一批,不用裝訂,就可以回家了。
算她有良心,有要讓我提早走的打算...而且我一提到"薪水"兩個字,她自己就說明天會算給我。
大概是因為也要跟我借東西吧XD

可是我還是乖乖的把他裝訂完成,一是因為需要重新裝訂是由於我自己過程中有失誤,所以重來。
二是我不喜歡事情做一半。

我的原則就是,不管這間公司對你待遇如何,屬於自己的職責範圍該做的還是要完成。
就算最後一天,也要落得乾淨俐落。

我這個人就是很奇怪,應該說很極端。
我會翹班,我會想偷懶。
但是只要我人已經身處在工作環境裡,而且手頭上有工作,我一定會完成,並且做到最好。
中途打斷,要我吃飯要我休息,那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況且,總是要好聚好散的。
以後會不會走回頭路,誰知道?!

今天有更多小朋友知道我是最後一天上班,都緊張的問為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確定最初不是為了薪資的問題。
然而我也很愛這份工作,安親老師也好,美語老師也可以,櫃檯兼助理我也行,除了電訪以外啦...
大概是想要有暑期休息時間吧...
昨晚老公也問我為什麼不繼續做安親老師,既然我這麼喜歡小孩子。

我想,大概是我不想破壞掉我對這份工作的熱愛。

人總是會倦怠,總是會厭煩。
當我曉得其實安親班的生活一成不變的時候,
又想過自己會不會也有冷卻的一天...
我不想要自己變成一個制式化,每年都重複一樣的教學,然後漸漸真的把教書當作工作在做的老師。

那樣對學生,對我,都很悲哀。

中途換個跑道,哪天外面世界玩夠了,再回來玩弄一下小朋友,
擺起老師的架子,多好?!

















可是,好像感情太豐富了歐?

剛才,我以為明天是假日。
沒想到是自己離職。

很捨不得七個小矮人。
捨不得Chanel這個頭銜。
捨不得過去這將近一年的職場生活。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