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於我半個月前就大力宣傳

外加四處索討的威力下

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18歲生日

收穫還不錯〈尚有禮物未領取到呢~〉

總共有 30個人道賀〈不包括七早八早就提早祝賀的喔 只限當日〉

娃娃兩隻

一大盒"雜物"

蛋糕四個

光碟一片

現場演唱歌曲兩首

午餐兩頓

文章兩篇

虛寶一個

預估還有兩本書

最重要的是 哈哈 千元大鈔一張〈這才是最實用的吧~〉

好了 來說明一下吧

謝謝小良的貓娃娃 她叫小ㄉ一ㄤ

真的超卡挖依的啦^^

我會好好愛她的~

謝謝士益的貓頭鷹 他叫小咕〈感覺會咕咕叫?!〉

雖然小小隻的 可是好貴喔 = =

而且還是半夜冒著風雨出去拿的

包裝很精美 故意選貓的包裝紙喔?

好用心 謝謝捏~〈感動〉

謝謝育嘉的紀念物

那本筆記本 很漂亮 很特別 我會捨不得用的啦!!

謝謝你把那些有紀念性的東西留給我

事實上我自己也有一份 = =

風鈴 也很可愛 讓我愛不釋手阿~

至於還有一樣什麼 就不跟你計較啦 哈哈

〈螢光是很讚 可是 你想回到16小男生的樣子也不用這樣吧?!〉

謝謝 怡恬的藍梅蛋糕 老闆娘的波士頓〈不過不是為我慶生給的 哈〉

士益的巧克力蛋糕 煜城的黑森林〈八吋?! 你贏了 = = 〉

果然讓我馬上對蛋糕敬謝不敏阿 可以撐到20歲了 > <

呵呵....〈害我胃抽筋的東西!!!〉

謝謝小良精心製作的光碟

你彈的"古老的大鐘"真的很讚

順便一起說兩首歌

你的歌聲不錯啦〈比我差一點^^〉

真的很謝謝你 超用心的

現在的男生都這麼體貼?細心?

呵呵 超棒的你~

謝謝小良的午餐 士益的下午茶〈到現在還覺得應該要狠心一點的 後悔了> <〉

謝謝某位遊戲好友送的虛擬西瓜一個 = =

上述沒說到的 還有小老公的吻 跟 抱抱各2 呵呵→爛透了 0分!!快給我100萬~

預先謝謝二娘和乾兒子的書喔〈不要臉跟人家要的 = = 〉

不過二娘勞苦功高阿 陪我走了不少路 呵呵 還分了一半的保濕水給我

感恩~~~

最後 謝謝30親朋好友的祝賀 有的還很早就先祝賀 還有早上就先說的

士益最好笑 提早一天跟我說 還自以為自己在12點過後 拔得頭香呢

還有給我一千塊的阿罵~〈其實最感謝的是她吧 = = 最實在 哈哈〉

以下是感謝名單:

小良 育嘉 士益 二娘 廷 煜城 凱哥 宇 魚魚 灝勻 宇杰 小毛兒 恬 恬媽 庭 逸邦 建生 小中中 天兵......

剩下的省略 呵呵〈忘記說 好笑 兩個禮物盒都是藍色的 故意挑的嗎??〉

總之 繞了台北車站 信義區 公館 淡水最後回到三峽

這一趟18歲之旅 謝謝你們

害我昨天晚上在23:58分的時候 開始感嘆

我的18就這麼過了 就這麼快樂的過了...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