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真的是很勤奮的月份!!每天都有日記~))

((昨天拍照忘記拉亭茹了啦!!不然就可以放照片上來了orz))

我,很開心在這個大日子中,有三個好姐妹陪伴。

曾經,我每個人生階段中,有幾個如此貼心的好姐妹,
卻因為自己的不用心,而一個個流失。

如今,還能有這三個大姐姐,真的是很難得的福分。

如果沒愛情,也得有可靠的友情,
可是我現在兩者都有了,這讓我想到就開心得睡不著~

讓我感到感動的是,
雖然我很少主動連絡她們,
也常常會忽略掉關心她們這個舉動,
可是,關鍵時刻,她們總是不吝嗇伸出手給我大大的擁抱,
甚至出錢出力出點子,就為了博我開心。

從她們身上收到的祝福,比誰都還要多,
就好比是我的親人一樣。

好比Nini((好久沒這麼叫了XD)),一個跟我像是雙胞胎的孩子,
我們的個性大不同,
可是卻因為有相似的家庭背景、近乎一樣的遭遇,
而相知相惜。

我們有時想法很極端,卻很有默契,
很能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她是柔情似水,我熱情如火,
但某些時候,她卻用她無比的堅強,
支持著我脆弱的心靈。

求婚這件事,最大的幕後功臣就是她,
感謝她一邊準備公職考試,還要一邊幫忙處理這些事。

一個晚上,她不知道握著我的手,
對我說過多少次:"一定要幸福喔!"

甚至,因為我要嫁了,而紅了雙眼。

當初因為被說很像,所以玩笑的稱她一聲姐姐,
結果,就真的好似她的妹妹,如此被她呵護著。

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把她娶回家♥

又好比愛麗絲,這個更像大姐的大姐。

雖然說話很犀利,看似也很強悍,
可是心思卻比誰都細膩,做事貼心又用心。

即便我們認識不算久,相處時間也不夠長,
但是,一見面就聊不完,親切感大幅上升。

在她面前,我們都像小妹妹一樣,
可以暫時卸下心防和堅強的外表。

她一整晚,則是殷殷叮嚀,
要我千萬照顧好身體,
讓我不禁想:我明明在她生命中只是個新住民,
她怎麼會如此真誠的關心我,這麼擔憂著我...

如果我是男人,我還是一定要把她娶回家♥

又又好比亭茹,曾經是我頂頭上司的傢伙。

從之前在全家一起工作,之後在我們家一起打拼,
中間雖然失聯好久,可是一見面,感覺馬上又回來了。

我們很相似,說話都快,做事都急,
她卻比我更委婉,更懂得做人。

總是給我最誠懇的建議,
又能夠安靜的聆聽我的心聲...

記得當她知道我孩子一拿掉的事情時,
馬上在電話另一頭說想見我,要給我一個擁抱,
好像深怕我會想不開,會太難過。

那一刻,真的說不出任何話語能表達我的心情。

如果我是男人,我仍然一定要把她娶回家♥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這三個女人都比我優質,
她們比我更善良、更沒有心機、更富有愛心與耐心。

在她們面前,我完全只是個任性、愛挑剔又讓人擔心的小妹子。

總是習慣當老大的我,多虧有了她們,
才能找到一個可以依偎的港口。

或許,結拜也不能表達我珍愛她們的感情。

在我獲得幸福的同時,我迫切希望能夠分出我的幸運和美好的心情給她們。

我比誰都擔心她們是否能有好的歸宿。

也許,我無法替她們做出選擇,或是給予絕對正確的建議。

但是,我會一直在背後,當個支持者,當個靠墊。

我告訴自己,若是哪天她們需要我時,
我絕對要用盡全力回報她們。

我是如此珍惜,如此愛著她們。

好姐妹們,謝謝♥

不只我會幸福,妳們一定也會。
因為,妳們一個個都比我更值得被愛。

Love you, my sweet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