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我還是不清楚

是聽到了什麼

還是你覺得我哪裡不好

我不要你給我這種回應

什麼我自己覺得好就好

其他人的想法?

怎麼感覺從你的回應裡說的話

好像我很糟糕?

是很糟糕阿...

你只是說對我好對我好

可是都不說清楚到底是哪裡不好

是我很像花痴 還是怎樣呢

這就是我們的溝通...

最能傷我的人就是你

你說的每一句話 很難讓我不去加以揣測

就像我無心的舉動和言語 你很難不去聯想一樣

這次我真的不懂你說的

到底哪裡不好...

你的回應很像在說

瑄阿瑄 你要不要去問問其他女生 其他人對妳的看法是怎樣?
其實妳是個很糟糕的人...妳總是不顧慮別人的看法...

也許我是該檢視我自己...

花一夜的時間 花一夜的淚水

看不看得清?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我討厭你...

我討厭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