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724.JPG 

一通深夜的電話
我顫抖著洩漏了緊張
另一頭溫柔的聲線
侵略了我防不勝防的底線

 

你用曖昧的語氣
有意無意刺探我的心
卻只能偷偷的慶幸
在你心裡還占有一席之地

 

當我們聊到生活上的習慣
你說我們不適合
盡力想扳回一城
你選擇用玩笑當轉折

 

當我們聊到愛情上的體認
你說我們不適合
當你表現得越真
被你劃過的傷痕就越深刻

 

你總說我傻得天真
被你吃定的我只能苦笑默認
掛上電話後該哭該笑 
我想我只能說
對你 我難以取捨
--------------------------------------
好久沒寫詞啊!
果然現實總是會扼殺一個創作人的夢想ˇˇ ((好會找藉口...))

 

這首是突然想到的,
希望表達意境上沒有退化。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