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孩子可以在父母大吵大鬧的時刻,
依然無動於衷的玩電腦看電視?

這樣的孩子是不是很鎮定、很冷靜?

我家有三個這樣的小孩。

從以前的驚慌失措,到現在處變不驚,一切過程不是因為我們長大了。
而是,麻痺和習慣了...

常常搞不懂,如果夫妻要做到這樣,為什麼不分開算了?

身處在這樣的環境裡的我們,好像成了一種犧牲品...

你該慶幸我沒有遺傳到我媽那種太火爆的脾氣。
我也高興你沒有像那個人一樣這麼令人作嘔。

以後的我們一定不會變成那樣。我不會讓孩子變成這樣。

因為我已經深深體會:現在如此無所謂是由多少次的顫抖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