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桃園最後一天,一大早幫我娘搞定一個Case。
算是對他們有交代了啦ˇˇ

結果居然不知足,斗膽又用副總之名義叫我們打件?!
一個來講不夠,第二個來更誇張,還要出兩件?!
吃屎好了!!

後來大概是有探聽到我們有跟副總連絡過,
我要打件馬上過來叫我不要打...

還乖乖把資料給我們ˇˇ

哼,真是欠人罵。

歐對,說到罵...
一大早罵這麼大聲,還叫主管們罰站,做給誰看?!

那個副理一開始看還人模人樣,今天一看全走樣...
一臉大便又很沒禮貌...

下午一整個快睡著,強強睡著兩次ˇˇ

就這樣跟我媽拉賽拉到下班...
明天準備轉移陣地,繼續當SPY~XD
((聊到忘記打卡XD"))

是說...那副理真的不是我愛講...
我們要走了也不會恭送一下...
果然只能當黑臉,不會做人情 = 3 =

其實在桃園店學到不少,優缺點都看明白了。
而且他們真的很愛連哄帶騙,哄專員哄客人哄主管...

不錯不錯,我最不會的就是哄人了XD

回家前在火車站附近的SOGO((果然衣蝶倒了耶))找尋誠品,
找半天才發現是遠東啦~

在誠品買了很久以前看的一本書,還不錯~
帶回家研究研究,期望對自己有幫助~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