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需要壓力的釋放。

Phoebe說,平日我是這麼能言善道的人,居然不會找人釋放壓力,
讓她覺得很驚訝。

我想應該是長久以來很習慣工作上的壓力都用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方式解決吧。

我也不想成為抗壓性很低的草莓族,
所以遇到壓力我總是花好長一段時間分辨那到底是我太差還是真的是一個艱難的關卡。

可能是對自我的要求,我不喜歡自己有能力不好的一面。
尤其工作領域,到我手中應該遊刃有餘才對。

謝謝昨天大家的分享和鼓勵,
尤其Nini,就乾新~好愛妳喔>///<

放心吧!!我會導回正向思考,
什麼事情都要反其道而行試試看。

寧可學生成績普通,也不願意又毀掉一個她們可以快樂的小世界。

哎,但是我還是很care五年級總是和我不親T^T

還好Eva和其他六年級的孩子很愛我(羞~)

加油吧!! 就算這句話已經說過千萬遍,我還是要這麼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