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報一個消毒眼睛的好方法!

這是Julia的秘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打出來分享。

原來Julia都用酒精幫孩子消毒眼睛XDD
今天想要一手量體溫,一手噴酒精的她,
就犯了我曾經差點犯下的錯誤,
她居然拿酒精噴小孩眼睛!!

而且還是Nini她兒子!!

果然有點瞎...

我們都狂笑,看來這孩子一整個下午應該眼睛都超透徹、超涵水XD

還好這孩子目啾沒怎樣~
畢竟那是75%的酒精。

事後Julia還拿糖果塞他嘴巴XD

我說還好不是漂白水,不然這孩子的黑眼球就不見了~
變成白目怎麼辦?!

喔,我還想到昨天開會Nini說她家天兵般的Joe,
這孩子應該會跟外星人溝通...

聽寫考18題,他可以寫出23題,
還都寫一些看不懂又很長的東西...

我想應該是有外星人指示他吧...

有時候看他在那裡晃還蠻好笑XD

今天用了新的方法對付幾個孩子,
感覺真有效XD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