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它唸"ㄆㄥˊ",不是"ㄆㄣˊ"。

我很喜歡交朋友,各式各樣的,我都很愛。
也許我會重色輕友,可是我真的很講義氣。

就算對方曾經杯葛我,我也不會傷害他,如果他是我的朋友。

我知道感情會變,也許一開始很好,後來會因為種種原因很"分手"。
但我還是在心裡希望大家可以很peace。

昨天有人跟我說了一些話,我很想解釋。
卻找不到縫隙。

我喜歡當下就跟我說,
因為我真的是很散的人。

當你把我偶爾幾次的錯誤累積起來,
我自己都感覺好像太over。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當我在那間教室的時候,老實說我也曾被遺忘過。
我也有自己到廚房拿點心過。

但我想是我自己沒有去幫忙,所以自己活該。

也許有人會不信,可是真的是因為那間教室和其他教室不同地方,
加上好幾次都是只留我自己在弄點心,
我承認那是我的粗心,我也強調那只是我的粗心。

如果當下跟我說,我會道歉,It's my fault。

至於盛飯,我不懂為什麼不叫我。
我沒有必要逃避這種事情,
因為每天的中餐都是我在弄。
十個、二十個,我都弄了,我怎麼會去計較多弄幾個?

相對的,我也不懂為什麼要這麼斤斤計較...
不是說"互相"嗎?

如果妳在忙,我也會自己先弄完。
因為我看見其他老師也是會這麼做的。
如果有需要,就會呼叫對方了,不是嗎?

我並不想分得很清楚,
誰裝了幾碗飯,誰端了幾個盤。

但有這樣規矩的人並不是我。

我承認我會作適當的"回饋",
可是我從來不會當誰是敵人。

我只能說,也許很剛好的,我們做事方法跟價值觀不同。

打從有人跟我說不要太相信誰誰誰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們真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