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獻上一段影片給大家看看XD

再來,我舊文章裡會有很多破圖,因為相簿空間不夠了~所以殺了很多照片XD
而且還沒把有放到文章裡的拿出來,真的很瞎~

100_4412.JPG 100_4351.JPG

回歸正題,這是我們今年的聖誕晚會。
一個屬於孩子和老師的成果發表會。

前一晚我們布置到十一點半,
但是辦完好空虛 = =

比起去年朗讀比賽,今年意義重大。
雖然很簡短,才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可是大家很用心。

不過很多節目都有卡掉不少,很可惜呢ˊ˙ˋ

對於我自己參與的S7 my only wish舞蹈,
我居然緊張到抓不到節奏,還做錯動作...

真的很懊惱T^T

那是我自己編的耶!!
可是我一直對到家長眼神,太可怕。

還好後面老師表演,有扳回一城XDD
而且Phoebe還幫忙做了很多效果。
成為最high的壓軸。

我看到我們班孩子都傻眼了XDDDDDD

很開心我想的梗,成功!!

結果拜Annie所賜,我聽到家長說得最多的就是:妳在學生之中真的看不出是老師耶~
嗯...我知道,但是我該高興嗎?

還有Vivian媽咪,很貼心的說我是最棒的,感覺這句台詞蠻常聽見的XD((這不是平日我們跟學生說的嗎?))

晚上結束後,大夥人去鮮宴大快朵頤,
一整個吃得真撐~
Emily還狂吃甜點~((感謝她提供的假睫毛XD))

回家後居然卸完妝就倒下去睡了~
有累到~

這次很成功,家長也來了快8成。
要感謝的人很多:

感謝老公,下班還來幫我們弄氣球,所以整個布置很漂亮~而且我們還因此迷上wonder girls~((她們最近好胖= =))

感謝我們班的孩子們~她們好努力!!所以我十分驕傲!!有他們,才有完美的表演。

感謝裡面的老師們,有大家,才有整個成果。也很感謝老師們一直包容我一些奇奇怪怪的吹毛求疵和想法。
很喜歡這群好夥伴跟好朋友^^

感謝Phoebe,給我一些發揮的空間,讓我可以把idea都說出來並且實現。

感謝我們班的家長,很給面子的來參與這場盛會,相信孩子們也會充滿驕傲。
不過梅姐居然沒出現,太過分了喔 = =

感謝Jamie的老公,((又忘記姓什麼了XD))最後的晚餐好像是他請的,又或者是Uncle~((看誰爭贏囉0.0))

最後感謝我自己,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包辦,超驕傲也超開心^^

總之,一個大活動又辦完了,好期待寒假。((完全跳過期末考XDDDDD))

ps. Roro好帥>///< 謝謝老公還幫我拍,可是不小心刪掉了T^T 連我跳舞的都被我自己咖掉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