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七月的第一篇文章,
我辛苦的熬到了這個時候,
居然要發的是一篇亂七八糟+抱怨文。

其實不能說抱怨,
我只是有所感慨。

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好老闆呢?

好老闆的界定又在哪裡?

如果不唯利是圖,那就是做慈善機構,
不可與一般大眾所比擬。

如果不體恤員工,那就是黑心奸商,
十惡不赦,非要討伐不可。

可是,

我覺得在抱怨老闆之前,
必須先把自己份內事情做好。

這是一種美德。

我想,我有做到。

而且我也只是很懷疑,
為什麼人總是會有兩個不同的臉孔,
為什麼老闆總是不知道員工需要什麼,
為什麼說好在同一艘船上,卻讓船員划得刻苦艱難...

還好,我不喜歡全盤相信。

否則我就是傻傻的,
天真的,耗呆的。

我可以為公司效勞賣命,
但是我需要重用,而非只是像撿到一個好用的便宜勞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