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3848.JPG  

1-1 (1).gif  此篇非常的冗長,並且附有多圖,如無耐心者,建議分上下集看完;
如會lag者,建議關閉其他不必要之程式,專心觀看此文;
如覺得照片不夠宜人,請勿吐口水或嘔吐在電腦螢幕上,以免造成個人麻煩。

Dear diary,

沒想到很多天沒寫"日記"了。

圖片中的小蛋糕購物袋是去三峽良和挑婚戒時,
送的慶生禮。

實在是可愛到讓我捨不得打開阿

今天去挑婚紗照,
恩.....我只能說,真的是挑剛剛好40組阿~
不是角度抓不好,就是有雜草及被風吹得很亂的大樹,
海景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廣闊~加上當天下午天氣不佳...
在我跟我媽嘀咕很久之後,
終於決定跟對方說要重拍。

結果小姐可能有隱約聽到我在講什麼,
加上我之前透露的風聲,
所以她很乾脆的就幫我安排重拍。

不過我很有良心,我只要求兩套重拍就好,
那兩套的組數真的少得可憐。

加上我媽在旁邊一直看人家在試穿婚紗,
一邊說上次我試穿時怎麼沒看到這幾件漂亮的,
所以小姐主動問我要不要重挑兩件婚紗。

天哪~我當然好阿~
畢竟我今天挑的照片她已經把電子檔給我,
多拍的就算賺到XD

而且還問我要不要再帶便服,
傻子~誰不知道大小姐我什麼沒有,便服最多~
也不怕我帶個十套八套去是嗎!!

最後決定這禮拜四再去挑一次禮服,
下周四再去拍一次。

呼~這次沒有孕婦的負擔,
可以大跑大跳啦!!

雖然我覺得自己是有點機車,
可是這種事情勉強不來,更何況我今天在現場又看到另一個攝影師的作品,
兩個人的風格真的差很多啊!!

原本想退婚禮當天的婚攝,不過聽到當天另一個攝影師有空時,
馬上就想說ok~哈哈~畢竟我真的很愛他的拍照風格。

今天算挑很快,平常在挑自拍照不是挑假的,
迅速在一個半小時內把照片挑出來。

結果挑好的40張外加我娘跑進來拍的20張全送我,
其餘落選的,小姐很阿莎力的把它全刪了...

早知道她沒看我在幹嘛,我就把電子檔都拷貝起來 = 3 =
刪這麼快,我剩下60張電子檔的扣打不就要全押注在重拍的部分了 = =
所以最好他剩下兩套可以拍得更好,不然我會大怒阿~
((於是說~拍婚紗攝影師真的占成敗很重要的因素,大家要慎選...禮服再美,攝影師角度不對,依然無用。))

待會兒~文章最下方會PO上基本上我算是最喜愛的幾張,
修片是我自己修的,大家加減看看~
請忽視我越來越肉的肩膀、跟鵝卵石一樣的圓臉(也蠻像唐朝女仕臉的)以及不看不知道有這麼粗的小腿!!
((還有,沒穿高跟鞋真的很矮,我要謹記教訓!!這次可以穿個夠了我!!))
((已經想好下一次要走清雅自然風,都想直髮做造型了我~))
((好啦...長這麼大第一次認真考慮要不要矯正牙齒,不過也來不及了,就當做那是最不做作的自己好了XD))
((是不是我自己審美觀有問題? 還是我媽很會說安慰話? ,她居然說拍得還不錯,我覺得很假的笑容,她還說看起來很甜美?))

好了,這個主題告一段落,我們換說點別的~((我得限制字數了我!!))

下午去I-Primo看婚戒,其實昨天已經再去三峽良和看過了。
由於Annie建議老公用婚戒求婚比較有誠意,
((多謝安妮給老公很多求婚的建議,不過包下百貨公司這件事有點瞎...
希望妳們的計畫不要被我識破,我可是精明得很~還好有Annie,不然我看我老公那樣子,我都快寫企劃書給他了!!))
所以就更緊迫的開始尋找結婚戒指囉~((中間的插話還真多...大家就辛苦點,將就著看吧^^"))

我發現我們的順序都顛倒過來,婚戒跟求婚居然是最後弄的XD
也算是很有創意啦...

帶著很久沒背著的單眼,
在東區路上隨便拍拍,
經過一家叫糖村的點心鋪,進去晃幾下就出來了。
看來眼光有改變~

這下子可以好好跑跳了吧~
也不怕背著相機太重~呼~
還有點忘記自己現在無負擔,
連買飲料都忘了可以喝奶茶跟可樂了XD((雖然之前也是常偷喝...
))

回歸到婚戒上。

其實在良和我已經看中兩款,
並且交代小姐,等我老公來買時,
就拿這兩款讓他自己與我心電感應一下~

良和的小姐們算親切,
第一次過後小姐不斷傳簡訊跟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再去,
畢竟人家盛情難卻,我終於拖著老公去了。

沒想到服務我們的小姐回總公司了,
但是其他門市小姐仍然不斷說著,那誰誰誰有交代我們一定要好好款待妳...
還說什麼XXX有幫我特地挑選我可能比較喜歡的款式。

雖然知道可能是話術,不過當下聽了還是覺得就乾心啦~
而且她挑的款式的確有對到我的tone~

((看來這間店在三峽不好做,開很久了,不容易,可是客人好像沒那麼多...))

原本老公就想說在這裡買就好,
不過我因為在雜誌上看到I-Primo,
加上看過幾個部落客也是買她們家的,
就想說多看看好了。

今天到了忠孝店,
我只能說...果然是日本品牌!!i_0455.gif  

一進去,剛好有個男店員不斷的在擦大門門把,
裡面好幾對客人。

小姐帶我們坐下後,還有簡單的飲料讓我們挑選飲用。
同時還附有日本森永進口的小點心,
我雖然最後只吃了兩塊巧克力,但是感覺真的很精緻。
差點就又要拿相機出來拍了XD

小姐從對戒到結婚鑽戒都跟我們介紹過,
由於我比較喜歡結婚鑽戒,
所以就focus在此。

告訴對方我們的預算後,
小姐很細心的幫我們挑選適合的主鑽。

恩~等級真的有差,和良和的比起來,
亮到我眼睛刺痛啊!!

同樣都是30分,卻讓我覺得夠了,
真是太閃亮亮了。

他們採用的是戒塔跟主鑽的價錢分開算,
我東挑西選過後((樣式蠻多的)),
最後挑出兩個決一勝負!!

如果加上主鑽的話,
價錢都落在六萬以內,
不過其中一個有配鑽,
據說配鑽可以選粉紅色、寶藍色或黑色,
原本我看雜誌是很喜歡粉紅色,
可是一聽到有黑色,整個眼睛都亮啦!!
厚~挖喜像!!Chanel耶!!
那種跟人家不一樣的事情我最愛,
感覺小姐有嚇到,但是我還是很堅持配鑽要選黑色。

恩~戴出去應該是找不到第二個一樣的XD

只是加上有色配鑽後,價錢就落在六萬多了...

所以囉~我還是把決定權交給我家老公。
看他自己誠意在哪囉~

我有跟小姐說這戒指的意義,
以及老公要給我驚喜的事,
據說小姐還跟老公說我太直接了,怎麼把求婚和婚戒的細節都說出來~
感覺沒什麼撒鋪賴~太直接戳破了~

唉唷,我是要怎麼裝不知道?
阿他就真的是要拿婚戒來求婚阿~

中途我還被支開,被叫去上廁所。
一進去我整個嚇到,
小小一間卻五臟俱全!!

馬桶是沖屁屁的那種,我實在是不敢輕舉妄動...
有種劉姥姥上身的感覺...
洗手台上的衛生紙盒也粉嫩得很可愛~
還附有瑰柏翠的洗手乳和護手霜~
更貼心的是,居然還附有粉紅色的衛生棉!!
((偷瞄了一下,好像還有厚度不同的分別喔~))

整個就是太讓人意外啦!!我超想拿單眼做採訪!!
這時候仍是要說!!日本人真是太恐怖啦!!

最後,老公不知道跟那小姐秘密討論個什麼鬼之後,
先付了兩千元押金做保留,
我們就快樂的踏出門啦~

真的很想拿相機先拍下來,
當個紀念也好XD
((現在才想起來,說要帶DM回來也忘了orz))

我只能說,這裡的鑽戒真的很美,
尤其一顆要六萬多塊的鑽石,
讓我戴得心驚膽跳...
深怕,一個不小心,弄不見我就死定了~

由於是日本品牌,還是號稱第一的,
所以品質上我不太擔心,價格我也相信不算不合理。

現在剛好遇到優惠活動,也算是小划算,
內邊還可以免費鑲一顆小鑽和刻字喔~

((據說不同顏色的鑽石有不同的意義,
老公選的都是跟愛情有關,
我則是選擇"願你平安健康",天阿,我真是太大愛了~))

接下來就看老公和我有沒有默契啦~
我也得想想老公的婚戒該選什麼款式的了~

呼~終於又結束一個話題了。

今天回來看見FB上好多朋友跟我說加油,
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

我不是一個真的非常勇敢的女孩,
我怕痛,也喜歡鑽牛角尖。

可是,經過這次,我告訴自己,
要更珍愛自己,才有資格愛下一代。

所以,我很快就恢復朝氣啦!!

心裡已經排滿好多想做的事情囉!!
這下子也可以放心的跟孩子們一起打滾玩瘋~

還可以趁機找姐妹們出來大吃特吃~

老公也說解禁了,我每天可以唱超過三首歌了XD

喔喔~還要跳舞,還要減肥,
我滿腦子又充滿了婚紗照的遐想阿~

還得把皮膚搞好,頭髮也可以補染了~

就是這樣!
越忙碌,我就越有精神!!

Chanel,GoGo加油!!

 

好想去拍照~想去唱歌~想去玩耍~
((老公說下禮拜六要帶我去拍照耶XD耶~))

現在開始得收集照片,還有想一下婚禮影片內容了~

((今天有精神過頭了,話匣子關不了XD))

感謝您的收看,辛苦了ˇˇ

((差點忘了放照片XD))

DR0_2760.jpg DR0_2697.jpg DR0_2603.jpg DR0_2584.jpg_effected.jpg

 DR0_2401.jpg DR0_2368.jpg_effected.jpg DR0_2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