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照片明天補XD))

昨天原諒我偷懶,也沒什麼記事~

 

今天倒是做了一件花錢又很蠢的事情...
因為公司的大訂書機壞了,
老闆不會修也沒有要購入新品的意思,|
為了我們班的講義,
我只好自己去金玉堂看了orz

 

沒想到大隻的好貴阿!!
所以就拿了一隻據說可以訂30張的訂書機,
想說加減用吧...
而且我看價錢明明就是40元T^T
之後又想說自己買一盒訂書針好了...

 

結果結帳時居然兩百元,
讓我嚇了一跳!不過當下也沒想到要問...

 

興高采烈的回公司準備要裝訂時,
才發現...

 

 

 

我居然買了兩把訂書機阿!!!!!!!!
當場忍不住在學生面前抱頭大喊:
「我怎麼這麼蠢!!!我為什麼要買兩支訂書機!!!!!!」

 

最後只好把一把送給Annie,
剛好她們班的訂書機怪怪的...
她還以為我報公帳...
而且還不讓我當作生日禮物送她T口T

 

真的一整個無言...
這是我今年做的第一件蠢事...
唉...

 

換新髮型,而且補染得更紅之後,
完全就是心花怒放~
無視於連日下雨濕冷,
一整個當作美好的春天在度過。

 

可是,看見自己很可愛,
心情也會很可愛阿♥ →後面補個愛心很像日本妹的作法XD

 

明天是不愉快的假日,
只好期望228連假了orz
占星說巨蟹座就是適合用計畫下一次假日來轉換成工作動力!
真是完全無誤阿!!

 

喔,忍不住再說一次,
為什麼會覺得我是可以接受包養的女生?
TNND,Chanel是你隨便開得出來的價錢嗎?
跟我吹捧你哪個專業領域很屌關我什麼事,
完全不是真男人的樣子啊!
我不稀罕你有多少錢,也不稀罕你得過什麼獎,
我只想跟你說,女人不是商品,
看喜歡、出個價,就可以帶回家。
你看得上我,我還不一定看得上你咧!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