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1 (4).JPG 

Dear diary,

今天又做一件秘密的事情,
雖然早就被兩個死孩子猜出來 = 3 =
不過都只猜對一半XD

我想還是會有驚喜的啦!!

 

至少今天看到我的人都有大吃一驚~
不過我還覺得不夠~

 

只是好像跟我設定的有一點差別,
即使覺得可惜,還是要跟自己說,
造型跟直接做頭髮是不一樣的阿T^T

 

我們班最貼心的洛洛說這學期的改變包括老師變漂亮耶XDDD
天阿,怎麼這麼會說話啦~((推~))

 

沒想到辣椒大受歡迎,
蛋糕也獲得嘉嘉的讚許~
這次買對東西了呢!!((驕傲))

 

又要禮拜四了,我就開始想放假~
假日快快來~
我想賴在床上了啦!!((床上打滾中))

 

 

((最近搭訕的人不少喔,可是占星說巨蟹座今年不受歡迎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