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想到,再來補補新房間的照片吧,趁還沒亂之前XD

今天算是住進新窩的第一天,
雖然還有那可觀的衣服還沒搬進來,
但是,人已經可以住在裡面了。

小小的坪數,能不能給我更多的溫暖與回憶呢?

還是要謝謝你,幫了我的忙。

那個房間,空盪盪,我知道。
我只看得見滿天的回憶在飄,
睡在那裏,需要一點勇氣。

今天聽了有關你家人的事情,
其實心裡是窩心的,
卻有種遺憾.....
我一定會找機會問候你的家人,
甚至可以的話,再去看看阿嬤我也很願意的!

是我沒有福氣給阿嬤疼,
阿嬤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賢慧、更聰穎的孫媳婦。

夜深了,
淡藍色的字體和空氣形成對比,
渴望明天別再冷了,
渴望。

原來好久沒有住回三峽了...
家鄉,還是有家鄉的感覺。

 

三峽,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