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iary,

放心,我很快就會補上我一堆滿滿的衣服照XD

今天把衣服給搬完了,
我所有家當中,衣服居然占了1/2!!
所以說,女人愛美的力量不容小覷啊!!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嘖嘖稱奇...

好啦好啦,我會節制一點

今天Ahmed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要請他吃巧克力棒,他居然拒絕我,
還說他忙得很...

正當我因為被他拒絕,而感到傷心難過時,
他又很貼心的寫張紙條安慰我,
說他是因為覺得自己胖胖,所以不吃。
還說如果我哭,他也要哭囉~
笑翻了我的媽,
這孩子真的太可愛啦!!!

比起很愛碎碎念的Tank,
這寶貝真是深入我心~
((p.s. 怎麼這麼多孩子看過我男友 = = ?還說開著小黑車? 是大黑車啦!!))

不過看在Tank今天玩遊戲"故意"輸掉,
好接受要在大廳大喊我愛Teacher Chanel的懲罰的份上(誤),
我就再度選擇愛他好了XD

唉唷唷~這些寶貝我真的是捨不得啦...
問她們要不要來喝我喜酒,
還真的每個都點頭如搗蒜咧...

((只是我說要先等我中發票一千萬XD 到現在還沒對是怎樣...一千萬保存期限還沒過吧T^T))

希望在我離開前,可以多為孩子們做點事。
我並不覺得會像Phoebe說的那樣,
什麼教育界痛失英才...
我也不認為自己有到達春風化雨的境界...

我只是喜歡這群孩子,愛他們,就當作是我的弟妹,甚至是孩子來看待。
我十足的捨不得她們...
尤其是妳真的可以感覺到,她們也是愛妳的時候,
這就是我在這個崗位上的意義。

謝謝這群寶貝,我總在她們身上找回陽光。
她們是我的寶,是我會珍藏一輩子的寶物。

明天再帶啾咪過來,就真的搬完了。

謝謝你最後找到卡片,只是在床底下你是怎麼看到的 = =
面對回憶,真的很難。
那是一項浩大的工程。

我不會把它封印起來,即使想起來還是很傷感。
我也希望能有你所說的那一天,
記得,寬心的祝福。

是我沒有福氣能和你走下去,
你錯失的只是一個_平凡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