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妹那裡傳來的XD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賤= =這條)→誰理你...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羞>///<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又來...誰都不救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感動的歌喔...「無條件為你」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很多耶...說不完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都愛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可恨的題目...狠狠咬他一口ˋˊ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自己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青春可愛、天資聰穎、心地善良、獨立自主的小美女(剛剛好)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傷了愛我的人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基本上我的生日都很讓我難忘XD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老實說 不知道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黑色XD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就是沒有太大的缺點
     缺點就是沒有太大的優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什麼怎樣ˋˊ根本就不行...
     因為那是我的寶貝妹妹阿XD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那就自己活著阿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人→身邊每一個人
     事→基本生存的條件
     物→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超可愛>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捨不得ˊˋ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重新來過也可能直接躺在地上不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偷錢(很實在吧X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問題應該可以多樣化一點...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怎麼可能說出來呢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大概三年前的摩尼社區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算不出來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當然是生我的人阿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當你認為他是 他就是摟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絶對手下不留情 巴掌甩過去 還會報警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目前不夠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一樣重要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答:沒有想要 已經成為事實了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答:太愛我ˊˋ哈哈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恩...不知道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又是5566問這題 = = 反正不會是5566就對了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不會吧 =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他好了  =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恩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聽音樂 唱歌 放空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跳舞 游泳 唱歌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答:對自己也灰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說了也是白說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我愛妳 北鼻>3<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格式要橋好麻煩 =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交新的 沒啦...問原因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答:廢話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平安過去了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答:放空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答:...唉唷真的想不出來...
 就是一定要左右平衡而已麻...還有一點小小的潔癖

*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答:熱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答:倒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海苔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題目太多一樣的了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當然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不要敷衍我的都好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答:阿門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答:+0歲~+10歲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問原因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告白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打招呼

*邱問:最想做的事?
答:結束這問卷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不加最好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答:貓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答:現在開始就好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答:又要想別的答案 = = 因為切洋蔥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答:32B 23 30(不確定)

*唐晴問:你愛我嗎?
答:我愛我家的宣妹XD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干我什麼事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答:恩...我眼睛太大 不曉得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答:恩 我是乖寶寶

*陳品:你現在在哪?
答:家裡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答:會給我禮物的人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答:很早了阿XD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答:問到現在我發現這個問卷我可能玩過了 囧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答:很好 乖孩子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答:因為...是冬天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答:因為你也是阿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答:快點結束 拜託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答:你說是就是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答:泡菜

*阿伸問:加辣嗎?
答:小辣就好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答:投胎跟我一樣的體質就可以了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答:慢慢想吧你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答:因為男人無聊 =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答:現在看不好笑了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答:我不愛小熊維尼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答:早點結束生命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答:當然是過世阿 白痴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答:我覺得我家蚊子比較多 = =

*柚子問:愛你的人比較多還是你愛的人比較多?
答:愛我的人比較多

*ying 問:現在最想說的話?
答:我手酸了 = = 而且我真的作過這份問卷(好像有幾題不同)0.0

*呆戴問:為什麼人會有記憶?還會有情感?
答:因為我們是人

*廖韶問:你很閒嘛?
答:可以在這裡回答這個你說呢

*楊妍妍問:為什麼數學那麼難?
答:因為人類無聊

*孟孟問:為什麼世界這麼殘酷?
答:因為這是一個殘酷的世界

*無理頭問:你恨過你愛過的人嗎?
答:幾乎沒有

*阿啾問:你最想在甚麼樣的情況下被告白?
答:不想 都不想

*Due Due問:不小心傷害一ㄍ人ㄉ時候...該怎ㄇ辦?
答:沒怎麼辦

*猴鳥鳥問:爸爸不讓你看CSI跟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時候怎麼辦?
答:網路萬能

*Just問:你長過針眼嗎?
答:沒有

*小一問:朱志勳很帥吧?
答:我比較喜歡小律︿︿

*頭兒問:為什麼錢一直不夠用?
答:對阿 我也在思考=口=

*葉葉問:為什麼要放棄堅持?
答:好矛盾 = = 

*阿嚕問:為什麼人要一直後悔?
答:因為賤

*樂樂問:要怎樣讓人徹底失望?
答:想這麼無聊的問題基本上就做得不錯了

*笨梨問:金莎比較好吃還是西沙【瞎】?
答:果然瞎XD 看對象是誰

*阿馥問:覺得自己長的帥或美嗎?
答:可愛而已

*龐洨咩乂宣問 :妳走哪一種風格呢?
答:隨性風

真的好累 = = 幾乎是快速飆過...

很熟悉又很不熟悉的問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