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到這裡來看一回:那是同情,不是愛情。

女王有時候說的話我蠻認同的。
當然個人想法多多少少會有一些不同,
不過我喜歡看與自己不同立場的thinking。

這篇我倒是95%的認同,
剩下那5%應該是,
『需要』這個問題。

我也主張女人不需要靠男人過活。

如果沒有男人會死喵?!

我想應該不會。

我也很討厭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怨婦,
我曾經說過,一定要夠悲才可以當女主角。
所有電視劇,管他偶像劇還是霹靂火,
只要是能夠自立自強的女人通常都得不到邱比特的青睞。
就算有了愛情,她也要捨棄一點光環、發生一點可憐的事情才行。

為什麼?

有些男人就是很奇怪,
有個在身邊體諒你,大方包容的女人你不要,
偏偏要去找那種小鼻子小眼睛,沒你會死,凡事都要麻煩的女人。

英雄,不是這樣當的。

當然,我們都是人。
既然戀愛的,就一定會產生『需要』。
只是這種需要是心靈上的需要,
而不是要把自己變成一無是處的白痴等著你來救濟。

我說的唯一有一點不太相同的5%就是心靈的需要。
再強的女強人、再大女人的女人,都會有這個需要。
除非妳不談戀愛。

如果連依靠、陪伴、解決寂寞這種需要都沒有,
那妳幹麻戀愛??

幹麻沒事找一個男人讓妳費盡心思去體貼、去關愛,
最後惹一個英雄拍拍屁股走人的下場??

的確,愛情之中如果沒有彼此需要,
那這段戀情產生的沒有意思。

我們可以在職場上、生活上、大小事情上大聲說我們不需要男人。
但是如果妳愛他,適時的撒嬌還是必要的。
因為他需要妳讓他感覺被需要。

不用刻意的任性胡鬧,只是不必永遠逞強,故意不讓對方操心。

回歸到主題,
有時候很想跟男生說,
就算我們需要你天天接送、送三餐外加愛心宵夜、各大節日還包括生理期送巧克力、晚上幫忙蓋被早上幫忙拿報紙.....那也不代表一定是愛。

把自己搞得像是什麼都可以作的大英雄,
到頭來發現原來對方只是利用自己,
這種滋味很好喵?

此時逞了英雄又怎樣?
總有一天你會在兄弟面前大嘆自己女友不貼心,
大嘆自己這麼做沒有意義。

這是什麼愚蠢的大男人主義?

女人需要男人關愛、呵護、陪伴,
那是因為男人也相同的需要這些。

只在心靈上互相索求,不可以喵?

如果不是出自於真心真意的付出,
那只是當個無意義的英雄而已。

如果女人要死要活的只是為了得到一個無意義的英雄,
那這段感情也只是虛有其表而已。

男人應該替能幹的另一半感到驕傲,
這才是真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