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孕吐改善很多,
嗜睡狀況好像也沒那麼嚴重了,
所以就開始隨便逛起社區論壇~

沒想到,一逛竟開啟我的手作之路呀!!

以前就對於handmade方面很有興趣,
可惜都不知從何下手。

最多就是打打圍巾,但打來打去也就只會那基本的雕蟲小技。

於是,當我一看到羊毛氈的課程,
立刻當機立斷、鼓起勇氣,給它報名啦!!

接著,又因為突然想讓孩子們烤蛋糕,
所以自己就複習了一下baking,
試驗成果有不錯的迴響之後,
剛好又讓我看到烘焙的課程,
於是又很阿莎力的報名啦!!

又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在找聖誕禮物的同時,
看到很多設計玩家的作品,
一時手癢,就買了一大堆的紙品,
打算做聖誕卡片~

你說,是不是很忙咧?

等我玩會了羊毛氈,
還可以學包裝、學紙膠帶,
如果越來越有畫畫的才能,
就可以玩手繪~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埋首在這堆東西裡了~

希望這些手作小物能填滿我之後待產的生活,
也看看奶茶茶會不會有好一點的胎教,
以後手比媽媽還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