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作很勤~
覺得任何動手作的東西都很有趣!
因為我是一個很愛搞東搞西的人,
如果自己DIY,就可以隨心所欲,照自己的個性去做~
挺好的^^

cats.jpg

這是聖誕節卡片,給老公、嘉賢哥和A夢的^^
原本雪人和聖誕樹很單調,多虧了兩用色鉛筆,
讓我又能多添加點色彩~
老公的則是立體聖誕樹,內外各一棵~
簡單的紅綠白配色,就很有Christmas的fu啦!!
接下來還要作班上孩子的呢~

cats2.jpg

這是今天剛出爐的烘焙課,
雖然並非百分之百出自於自己的手,
不過看著成品出爐也是覺得很神奇!

蛋糕是巧克力戚風蛋糕,放上裝飾和糖果,
再灑些糖粉,超可愛!!
因為我們是好幾個人一組,一起做,原本我高興的在紙盒下寫名字,
想說可以拿自己做的,結果後來搞混了!!
拿成品時,我也就想說算了,就挑了一個看起來不錯的,
結果一看,這紙盒上就是我的名字啊!!
真是巧合!!

至於右上角那黑黑的東西,雖然不好看,
可是它可是外面要價不斐的生巧克力呢!!
我是還沒吃,但是同學們都直說超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外面的可可粉有點掉了,還好我家也有可可粉XD
冰一下應該就更好吃囉!!

左下角是兩顆不同口味的大福~
這讓我想起以前常吃同學媽媽做的雪莓娘,
一顆是紅豆包草莓,一顆則是卡士達醬加蛋糕和水蜜桃,
感覺就是很好吃!!
可惜只能拿兩顆,所以要好好的分享~

cats3.jpg  

這個是我昨晚做出來的帽帽,
藍色的羊毛不夠,只好一面藍一面白~
過程有點驚險,還好成功了!!
只是好像還有一點大...
我只好安慰自己,孩子總有一天能戴 = =

反正只是先試做看看,之後就可以好好的幫奶茶茶設計囉!!

看著一堆成品出來,
不管是用的還是吃的,
我發現其實我並不會想留著成果耶...

就是很enjoy過程,然後喜歡有成就感!

所以,趕快趁著熱情還沒退,
再多做幾個吧XDDD

((不過多站一下真的就腰好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