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底/瘐澄慶

作詞:許常德 作曲:庾澄慶 編曲:洪敬堯

我曾懷疑 你在不在我的懷裡 為何幸福 你會哭泣
不忍相愛 結果是你失去自己 曾有一度 讓你離去

風風雨雨 愛又讓我們在一起 我知道 你受了委屈
不能否認 你我原本太多不同 就像日夜擦身而過
用一生去尋剎那的夢

我已決心愛到底 決心不回去 就算一步 就踏進地獄
今生我決不負你 不負你一句 就算你會離去 我 我愛你

---------------------------------------------------------------------

我得佩服許常德,不是詞寫得多好,
而是怎麼能有一首詞這麼貼切符合我們之間的故事?

這是老公曾唱給我聽的歌,
也是對我意義重大的歌。

因為深情有故事,所以有感覺。

今天無意間又在餐廳聽見這首歌,
把我帶回了去年剛在一起的時刻。

希望每年都能用這首歌溫習,
讓自己永遠不要忘記當時的我們有多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