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了...
再度有手殘的人偷我的課本...
誰都不偷就偷我的!
這麼機掰!
昨天才發現有個白目女亂拿人家課本,
原本想大罵一頓,
結果他媽的沒來!
今天又被偷課本...
這次我只能說偷我課本的人總有一天手會斷!!
斷了活該死好而已!

更機車的是沒課本我是要上什麼鳥課,
坐在裡面是看在有冷氣的份上,
不然我才不願意聽妳在那裡"兮兮兮"的咧!
還要記我曠課?
記阿,有膽妳最好是記啊!
他媽的我人好好坐在教室啦!
不給妳面子的又不只我ㄧ個人,
我又不願意被偷課本!
死老太婆,少在那裡唱高調擺出老師架子,
更年期快到了而已啦!

真的是非常的機車咧~幹!

(一大早就看到連人帶車的滾=.=我嚇一個腿都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