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以前都沒什麼事情。

只是為什麼功課量這麼不平均?

有的七早八早就寫完在那裡擾亂人心,
有的給我寫到七晚八晚都還沒寫完。

難道不能老師之間協議一下,
這樣學生心裡很不平衡耶!!

下午吃點心,
我趁機跟孩子們說起四川地震。

果然她們太小太天真,
並不覺得那是什麼大事。
知道死了三萬人,那可能還比跟她們說死了三萬隻螞蟻更來得微不足道。

我順便教導她們怎麼在地震時保護自己以及逃生。

我認真的在說,她們給我當笑話聽。
躲廁所有什麼好笑?

沒東西吃、沒水喝,喝尿有什麼好笑?

真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孩子。
唉,希望哪天她們真的不幸遇上的時候可以記起我曾經有教過她們這麼一回事。

而且明明921時她們人都還不知道出生了沒,
硬要跟我憶往事,
說什麼房子沒倒、沒怎樣...
我咧,到底是誰有經歷過921阿??

晚上幫忙代六年級的班,
搞得我一點也不像老師,
可能是我跟她們年紀真的比較相近。

學生願意跟老師玩,到底算好事還是壞事??

但是我其實不排斥啦。
我喜歡當一個親切的老師,一個不像老師的老師。

明天又是跟國中上課的日子,感覺比較輕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