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刪掉的那篇,是這篇。
取代胡鬧的行徑,是放棄。

發現原來每個男人和每個女人之間的故事都是如此,
不只我和你。

天生的,立場不同,思考也是天生的不同。
無關於個性、星座或血型。

當我們正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覺得不被在乎時,
你們也正覺得我們是小題大作、胡鬧任性。

當我們正為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小事發飆時,
你們也正覺得我們不懂得體諒、氣度小又愛翻舊帳。

好笑的是,學不會將心比心,男人永遠有男人的一套說法。
無言的是,真的很難不計較,女人永遠有女人的敏感神經。

我怪你不懂我的感受,你卻常常反過來說我不會考慮你的心情,
我們很難去找到彼此的平衡點,
越來越難。

心不甘情不願的,我不要。
不是真的內心覺醒的,我不要。
你不能完全了解而後補償的,我不要。

哄我還要等時間那...我也不需要了。

「不是你給的不多,而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我沒有生氣,平靜的想說,慢慢的,我快被這種小事給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