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義的幸福

有人說 看見愛人眼中有笑容是種幸福
可是我 卻只是從你眼中看見一種孤獨
誰曾說 有愛人溫暖的陪伴是種幸福
可是我 卻總是讓陪伴成為你的包袱

會不會 是不是 你要的從不是我給的  
是不是 會不會 愛你只是我無意義的幸福

是你的還是我的  誰的愛一直不夠深刻
自以為羈絆我們的除了寂寞還有別的
才會讓幸福奢侈的無法取得

要你的還是我的  我們的快樂都難取捨
心只能繼續悶著猜著痛著再也沒別的
最後遮蔽傷口祝你幸福快樂

我以為 在你眼中的笑容就是我的幸福  
發現了 剩下在你眼裡的是牽強的敷衍
曾以為 安靜的陪在你身邊是我的幸福
卻忘了 少了愛  那也只是一個無意義的    幸福


(從一個好友狀態上看到幸福無意義之類的字句,然後洗澡的時候想到...可是洗好澡又忘記大部分了Orz
所以變成這樣...字好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