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FB上發的狀態一多,網誌就又停擺了XD 畢竟想講的話有講就好~))

今天學其他老師,從一早就放音樂陪伴我跟孩子一起做事。

從宮崎駿之我愛的龍貓主題曲,到韓國女子團體舞曲,
午餐配電音海賊王,午休過後是愛爾蘭踢踏舞王,最後下班前聽聽小康妮美妙的聲音。

很跳tone,
但至少讓我過得很愉悅。

發現,每天的早晨,
等公車和搭公車這段時間,
是我最enjoy在音樂中,也最陶醉的時刻。

只有那時,可以很放鬆的隨著節拍律動。

跟別人不一樣,
越晚,我越急躁,也越煩躁。

即使現在下班時間早了,
卻也不習慣下班後去看個電影,
或是小酌一下,看個夜景。

回到家,也說不上是relax,
只是無所事事。

原來長期以來,自己的步伐是快的。

可是實踐愜意過生活的夢想,卻是實現得很慢。

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得好好摸索一下了。

 

 

也許,我還不懂得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