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本藤井樹的書,
也是我和他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沒有要幫另一個打書的意思=.=)

這本小說現在躺在我家不知名的角落,
但是內容卻很深刻的印在我腦海裡。

也許是看了很多遍的關係,
也許是隨著日子變化越搞不懂故事情節的原因...
總之,我就是很深很深的記著。

其實從故事裡的角色到看故事的我們,
誰也搞不懂Feeling是怎麼樣的一個女生,
會不會藤先生自己也不懂呢?
所以這是這個故事打動人心的地方。

或許有很多人把這本書就當作一個悲劇在看,
男主角沒有和女主角在一起,
女主角也沒有以身相許,
但是這真的不是故事而已。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個Feeling小姐和這麼多癡情的故事,
只是大家都感覺不到,
因為人總是只看見自己的悲慘。

只有在看小說時才偶爾體會到別人的辛酸,
這是怎麼一回事?

老實說,這本書給我疑惑真的越來越多,
在年輕時我總以為自己看得懂。
後來慢慢發現,究竟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是怎麼發生的,
又是怎麼結束的,
一點頭緒都沒有...

愛情哪總是像這樣讓人搞不清楚,
很恭喜藤先生你成功了,
成功讓這個故事把我也搞不清楚了XD

不過能讓我確定也讓我羨慕的是,
男主角真的很真心,真的很癡情。
現在去路上找有沒有這樣的人哪?
就算有痴心漢,有沒有我想像中的男主角那樣帥啊?
(抱歉我多想了...)

只能說也許這本小說也想告誡所有女人,
自己在抱怨找不到好男人或是愛的人不愛自己時,
有沒有想過自己也許在某時也無形當了"Feeling",
辜負了別人的情意...

愛情總是無奈的,總是不平等的,
愛的人不愛自己,不愛自己的又專讓自己愧疚得半死,
相愛的呢到最後也不一定有什麼意義,



所以還是看看藤先生的小說,滴個幾滴淚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