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曬傷,當然身為老師的我和Nini是平安無事的。
我當天回來就馬上用面膜急救了。

 

隔天一到喬登,大家是呼天搶地,挨爸叫母。
哎唷~哪個孩子沒曬傷過的??((我承認我沒有啦ˇˇ))

 

但是~為了讓我親愛的子民((ㄜ~不是,是學生))好過一點,
馬上跑去買了蘆薈露讓她們舒緩一下。

 

Roro我邊擦他還邊說擦小力一點,Yoyo擦到一半就開始掂腳尖,然後有種想叫不能叫的感覺。
背對她們感覺孩子都好勇敢,實際上一看到正面,她們可是極盡扭曲啊!!
說實在的,還蠻好笑的。
((我天生就對這方面有點幸災樂禍))

 

這些孩子非常怕老師靠近肩膀,
因為只要輕輕一拍~就奇痛無比的感覺~

 

由於我看李Josh不寫功課太欠揍,
一時忘記就從他肩膀上拍下去。
原本對於這種事情沒特別感覺的Roro也突然在旁邊喊燒:「妳打那麼大力,是要不要命啊?!」
笑翻了我~
Roro真的痛到語無倫次,蓮蓬頭他都說成:蓮蓬蓬,我說他家的蓮蓬頭有小名,就是蓮蓬蓬跟蓮頭頭~
今天又說他是粉絲~於是我跟Ed、Eva和Tank就有了其餘的暱稱,大家都變成麵條了~

 

總之~看到這些孩子生不如死的樣子,
我只能"笑"著說,她們好可憐阿Tˇ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