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我慢慢發現別人家的媽媽都跟我媽媽不太一樣 = =
竣:哪裡不一樣?
瑄:但是我一直以為別人家的媽媽應該長的跟我媽差不多類型。
        結果我發現 跟我同年的 媽媽比我媽年紀大的不少
竣:嗯嗯
瑄:我媽好畸形
竣:。。。。。
瑄:這句話蠻好笑的。我明天一定要跟我媽說,打電話去跟她講:「媽,你好畸形喔!」
        然後就掛掉
竣:。。。。
瑄:我媽一定會殺來揍我!!
         然後我要說那是我朋友說的,就是來過店裡那個學建築的男生,他說你比較畸形。
         全部嫁禍給你
竣:干我屁事阿?!
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你就看不到我媽上線了,因為你被封鎖了!!
竣:我本來就沒有你媽的msn
瑄:你白痴阿 我只是想說你被封鎖了 並沒有真的說到msn好嗎
         好沒有幽默感跟想像力...
竣:喔...對不起喔
瑄:沒關係 回去訓練一下就好了
竣:。。。。。
瑄:需要上保證班喵?
竣:免!嚕嗦!
瑄:囉唆!
        你打錯字
竣:囉唆
瑄:不要學我 你用複製齁
竣:沒有啦!!你很畸ㄟ
瑄:你不只說我媽畸 你還說我畸!我要跟我媽媽講
竣:。。。。。。。
瑄:你現在一定無比的無言對不對
竣:對
瑄:可是我覺得蠻好玩的這個遊戲
竣:。。。。。
瑄:不要點了啦!!你再點就要給他加班費了
竣:白痴!!妳真的很耗呆
瑄:你不覺得 這樣很有樂趣喵?
竣:還好ㄟ
瑄:厚!!你很不會培養情趣
竣:。。。。是阿,對不起阿
瑄:沒關係啦 阿.....
        現在保證班有減免你要參加喵?
竣:不要拉
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好喔 都陪我玩
竣:不然勒
瑄:不然保證班學費算你8折
竣:夠了
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好啦 不跟你玩了
        你都快瘋掉了
竣:對
瑄:八折喔 真的不要喔?
        名師上課喔
竣:不要拉!煩ㄟ
------------------------------------------------------------
以上對話經過裁減和錯字修正,竣的錯字好多ˋ口ˊ
真的覺得蠻好笑的...
竣說我白濫啦...
我這種煩死人不償命的遊戲
應該是從蠟筆小新還有"大魔王跟沒有人"(→詳情去網路上找)那個笑話來的...
我覺得我真的不應該看蠟筆小新...
好白濫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