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沒睡飽被挖起來...
外面下著稀哩嘩啦的大雨...
莫名的頭痛到快死人...

一整個就是心情不漂亮((改編自"心情不美麗"))...

早上問了一~大堆問題,問到有點放空了XD

真的覺得我媽的長舌能力真是無所披敵耶!!
那主管應該也很想放空XD"

中午過後開始很無聊...

到處晃,晃夠了就跟我媽練練蕭威~

結果居然被抓去打件?!

在我.....
一大早沒睡飽被挖起來...
外面下著稀哩嘩啦的大雨...
莫名的頭痛到快死人...
另外,又腰痠背痛,腳快斷,感覺像要發燒的攻擊下,
我超級不爽的啊!!

我神經病阿,要打件不會在板橋歐,跑來桃園打是有比較好逆?

事實就是,還真的有XD
幾百年沒出件的我阿,今天居然出了兩件~
酷斃了~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ˋ皿ˊ

而且怎麼到哪裡都有那種白目人阿?
聽到我受不了...((嘆氣))

厚!更火大的就是...我就知道我跟副總才是心靈相通,當初桃園館主管說副總要我們打件時我就覺得聽他放屁...
結果,死臭小子,副總哪有叫我們打件?!
副總跟我說的是一樣的話好不!!((忘記的人請看上面↑"我神經病阿..."那段ˇˇ))

死小人,還要我們幫你作業績...
氣死我...((已經準備好教鞭了))

回家後接到副總指示,明天依舊在桃園店,但是要偷東西...
該偷的要偷回來...

現在我們是特務歐?!

所以,請叫我特務(誤?)CHANEL~XD

看在我回家有買一雙鞋的份上,明天就暫時不給他們教訓吧ˇˇ
臭桃園館,每個專員都以為我們是新人,還眼睛亂飄...
甚至敢指示我們動作?!
找死!

呼~好吧,明天繼續SPY的旅程 = = 我看我標題改一下好了...

((感覺沒人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