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說你細心或者不用心?

有些時候,你的貼心和深思熟慮讓我很感動。
有些時候,你的粗心和粗神經讓我十分無奈...

有些時候,你的想法讓我感到安心因為很穩重了。
有些時候,你的解決事情之道讓我覺得不夠周全...

我們都沒有時間,去經過所謂的「磨合期」。

我的沒有時間是指,我沒有更多的耐心等待了;
你的沒有時間是說,你沒有更多的時間了解我。

成熟的戀愛方式需不需要一段時間的極度投入和用心?

那段時間跑哪去了?

你可以為我犧牲什麼呢?

又或者說,你談戀愛的意義是什麼?
我們之間交往的意義是什麼?

排解寂寞?心靈依靠?相輔相成?現實需要?增加情趣?共同興趣?

你怎麼會對我放心成這樣?

你自己覺得呢?『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