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必須要讓你的心停止跳動,分手吧。」

這麼說是因為,你說少了我好像心就會停止跳動。

那你重生吧。

還你一個美好的人生。

我只是一個愛情裡的劊子手,
專門了斷一個人的真心。

但是,
牛頓的三大定律裡,
有個反作用力。

打人的那個人,
其實手也是很痛的,
也許還會因為用力過度導致手脫臼、扭到、抽筋。

所以,
整個晚上心情莫名的low...

我只覺得很悶很悶,
然後我懂了嘉說的,
其實我只是一次次的累積著我的傷痕。

恭喜你,解脫了北鼻。

不要說我才是真正的解脫,
其實什麼新的開始都是騙人的,
我只是不斷的,週而復始而已。

從來都沒,解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