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還是烤肉了 = 口 =

不是說要環保喵oˋ皿ˊo

算了...都是被北鼻拖去的.....

上午的事情我們就不要講了...
晚上跑去夜(→我是善心人士)天家樓下烤肉。

算一算大概20人到22人左右,
為什麼會不明確的數字呢?
因為我總共算了五次,五次的數字都不一樣 = =

一開始去第一個跟我打招呼是老大,
還"唉唷"了一聲...
北鼻很傻瓜,不帶我去認識,就要我自己去找人聊天...
雖然我很會聊,但是我還是很害羞好喵?!

喝完一杯麥茶,讓我想很久才想起來是屁股的屁股學姊又拿麥茶問我要不要喝...
結果我不知道是要說好還是說我喝過了,
於是就僵持一下...最後就尷尬了...囧...

然後跟著北鼻去找他同學,
虎頭山很漂亮XD
還有小公園也很棒!!
好多遊樂設施!!!!(小孩子性又出來了...)

可是桃園不長眼睛的人很多,
所以好幾次差點撞車ˋˊ

當我們又回去夜天那時,
夜天天已經在調酒了...
據說是加了七喜、萊姆汁跟Voka(伏特加),
用1比2比2的比例喔!!(→他告訴我的,但是什麼是1什麼是2我就不知道了XD)

他說至少有10啪以上,
第一次還蠻好喝的,我喝了兩杯...
但是他第二次調的超濃!!
其實我喝不出來...只是覺得不好喝 = =
結果有15啪左右喔!! 然後我一口灌完半杯了XD

其實我沒吃什麼,
反正每次烤肉我都吃不多.....
只是看北鼻和吉他社的朋友們彈吉他超high的...
鳥邦(→第二次出現的人物!!)腳的拍子亂打就算了,姿勢還很不帥氣!!

結果我不知道中間到底度過了什麼,
我只知道北鼻一直告訴別人說我醉了 =   =
還叫我走直線,可是我好像真的走不太直...
可是我真的很清醒啦...
不過頭蠻痛的就是了...
北鼻跟夜天摸了摸我的臉頰都說我臉蠻燙的,
北鼻原本要帶我回家,
最後我說我要睡他那...
我就用他的口氣傳了封簡訊給我老娘,
說是我醉倒了送不回去...
果然我老娘就打來,我就叫北鼻接。

整個對話就很好笑啦!!
北鼻就一直說我讓他收爛攤子...

(他還一度很帥氣的說要把我丟給夜天,還說他敢叫我跟夜天睡,夜天還不敢咧...
 結果我之後問,夜天很直接的說:「好啊!」XDD)

然後我強迫北鼻給我喝了一小口試管酒,
好像藥的糖漿...有加藥粉的那種...
噁死我了.....就算真的醉了,喝這個就醒了!!

後來不知道說到什麼,
夜天就說要給我咬...
他說他不會叫,所以我就用力的咬了一下,
他真的沒叫...
好笑的是,北鼻突然也把手伸出來!
我就咬下去...他平常超愛哎哎叫的,居然沒叫,
我就很大力很大力很大力的咬住!!
注意!!是咬住不放!!他還可以把手舉起來甩喔!!
Finally(→沒詞可以用了) 兩個人的手都腫了...

事後我問北鼻說幹麻給我咬,
他就很傻的說:「我看夜天給妳咬好像不會痛阿,所以就讓妳咬一下。」
我就笑說那幹麻不叫,他又很傻的說:「夜天都沒叫了,我叫很丟臉...」
結果他事後還跟我生氣說我怎麼咬老公咬那麼大力ˊˋ

至於昨天烤肉的ending就是葉天很靠近我然後在我臉上抹了一把很甜的奶油,
我就邊叫:「你看夜天啦!!」邊把奶油ㄍㄡˊ到北鼻身上...
最後就混亂了,
但是我白目的把奶油弄到夜天的小老婆---吉他上面...
差點沒被夜天用奶油淹死!!

在此感謝可愛的夜天天大德,大人有大量,不記小女子仇XD
下次再請你吃飯飯黑~(P.S. 我為了補償,所以我把字都改過來了...夜天說這個夜比較帥XD)

還有一些事項我就列點好了:

1. 我跟北鼻在OK便利商店裡有了很蠢的行為...
2. 北鼻說出一句很好笑的話:「你戳還是你自己戳?」(姊妹們都知道這個笑話了)
3. 夜天突然撥我頭髮,嚇了我一秒。
4. 晚上睡覺一個沒被子一個沒床睡XD
5. 我忘記了...想到再說好了...

補充1. 想起來了...昨天北鼻朋友叫他左轉,我就看他打方向燈之後一直問他為什麼要打右邊,
            後來講了一會兒之後,北鼻終於受不了說...
            「右手是這邊好嗎?」然後一邊舉起他的右手...
            我才恍然說:「喔!對耶!!」
            超白痴的我...嘖嘖阿嘖嘖(→學吉他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