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一看,
月亮很圓很大很亮很乾淨。

但是還是很冷。

今天是26號喔。

很關鍵的日子!

一是上個月電話費結帳日,也就是說幾天後電話費單就會來我家測試我心臟了。
二是上個月姨媽來的日子,很難得我記得了,也就是說幾天後如果姨媽沒來那也會測試我心臟。

但那都不是重點。

今天很想翹課,可是我還是去了。

但是一大早就有很嚴重的健忘症!
忘記我已經吃過早餐了...還是跟北鼻一起吃的。
我還問北鼻說早餐吃了沒 = = 
我自己也還在想早餐吃什麼...

禮儀老師今天很沒禮儀,
真的覺得她越來越變態了...
到底要吃學生豆腐幾次阿?!

中午冰淇淋吃了很久,
而且我不斷思考著為什麼我總是要把它舔成很曖昧的形狀??

中午小瞇一下的時候,聽見造謠小姐說:
「黃瑄睡好熟喔,現在說她壞話她也不知道吧?!」

然後下一秒我就爬起來了XDD

下午上帥雷的課根本就不知道在幹麻...
老師在自high,我們下面也在high...
可是話題都在身材上繞說...
最好笑的對話還是在中午我跟王琬說:

「班上好多人胸部好大喔...」
『例如呢?』

然後我講了一些人...就看見王琬把眼光瞄向金剛那裡...
我趕緊提醒她:

「不要看她!!那是金剛奶!!胸部是人的器官名稱!!」

唉唷...打到現在我手好酸喔 = = 
反正我晚上上班就是蠻匆促的啦!
老闆娘很準時關門...
沒看過這麼準時關門的...

話說今天早上真尷尬,
一到家門口就被我阿姨發現我給男人帶回家XDD

阿阿阿!!想起來重點是什麼了啦!!

看到自己狀態才想到...

我晚上洗完澡對發票,也就是48分鐘前的事情...
我中一千喔!!!!!
超爽!!下個月不怕沒錢吃飯了!!!

上帝對我真好XDD

造謠今天才在她褲子口袋翻到一千塊,
莫非我是沾染她的賽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凌亂喔...一直忘記今天要打什麼...
反正就是亂湊亂湊的一天啦...
一直在跟姊妹報告昨天做了什麼事情...
哈哈哈哈~~~

想去唱歌了ˊˋ

補充1. 唉唷,煩ㄟ一直莫名的想到事情打...
            就是今天中午聽見學校吉他社的表演,只能說...(先說,完全不是偏袒...)
            北鼻你唱的彈的都比他好聽...還有可不可以不要再唱溫柔了?
            (北鼻按:那是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