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的重點就是要通緝造謠小姐!!
昨天還說要跟我坐一起...
今天就放我孤單的跟老太婆對抗ˊ口ˋ

今兒個又看到可愛的兒美老師,
真的覺得她好可愛...真的傻傻的XDD

在這次的課程裡我有突然得到一個啟發,
以後如果我真的當了英文老師,
我打死也不要考小朋友單字,
『無意義的行為』!!

三四節空堂我就開始聽MP3繼續織圍巾,
喔喔...已經跟我一樣高了這條,
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但是我的MP3在我的預料之中沒電了,
沒有音樂的支撐,我就開始昏昏欲睡...
所以我就收一收倒下去睡了XD

大家把教室冷氣的濾網洗乾淨了,
所以冷氣有點冷說.....(真努力阿大家!!恭喜大家可以嫁了!!)

今天小暗看我在打圍巾還說:「黃于瑄妳也太悠閒了吧?!」
我就笑著說:「對阿,我畢業就要嫁了妳不知道喔?!」

中午在睡不飽+肚子餓的狀態下捨棄了便宜的米粉湯,
為了順便要印老太婆的講義,
我只好往樓下餐廳走去。

結果火大的事情來了,
明明就說外帶,作的慢就算了,
還搞錯?! 搞成內用,結果害我們又多等好久...
王琬還在旁邊直接罵起來,我是已經怒到只想說退貨!!

抱著一肚子氣回教室吃飯,
還被竹筷插到...現在傷口有一小紅點...
真是夠擾人的了!!
結果超難吃 = =
雖然我很少喝白開水,但是也不用清淡成這樣吧?!

誰下次敢找我去那家吃,我就劈了誰!!

今天熱音葬儀社還是有出來雖然下雨,
但是我一點也不知道她們在幹麻...
因為川堂還有一批人馬,
王琬說今年國標社的服裝蠻好看的,
我說人不好看有用喵?! 果然很不好看!!
還有穿的跟檳榔西施一樣的...

阿現在北商的class是怎麼了??
熱音搞得跟葬儀社一樣,
國標搞得跟電子花車一樣.....
還好我已經快要離開了 = =

中午開班會,老師簽名蠻阿撒力的,
不過還是有小提醒大家一下...
喔喔他的課一次沒到-10分耶...
造謠妳小心喔!!

(話說班會的時候我把一球毛線球打完了說...呼...感謝王琬幫我打了幾排XD)

(我印了五張假單現在只剩下一張是怎樣?!)

他今天教了一首我從小聽到大的歌,
還播放了這首歌的電影(因為這是電影主題曲)...

這首是:Because you loved me(因為你愛過我)

電影內容頗感人的...蠻老舊的電影,男女主角蠻像布裘兩人...
就是說兩個記者的故事,至於歌名為什麼是用過去式就有學問了...
因為男主角在採訪過程遇害身亡,就是悲情劇啦.....

(最近在想要不要開始分享一些好歌...影音都開放了說...)

神奇的是我明明就不想聽老師的課,不過還是沒辦法不聽喔...
這就是他厲害的所在...居然可以影響我0.0
可是他上課也不難玩啦"這樣子"...

老太婆的課我就真的在混了,
管她講什麼...我也不知道在幹麻就渾渾噩噩的過完兩節...
好笑的是...我報仇了說!!

據說上次我不在的時候有雞婆的"善心"人士幫我點了名...
讓我原本可以逃過請假的命運,結果非得要浪費一張假單不可...

好死不死今天她們那一團裡有個人翹課!!
其實也不能怪我,老太婆今天有神奇的魔力...點人回答問題就剛好都點到不在場的...
金剛啦、造謠啦、宋XX啦...

所以由於她自己點了不在場的人,才發覺這麼多人翹課,
於是最後面她又問了一下誰不在...
因為老太婆記性不好,她只記得要記金剛...
還有一個宋XX她並沒有馬上想起來...

那你們知道的我是個乖孩子,我最喜歡日行一善,
so我就提醒了老太婆一下...大聲的報出宋XX之大名,
為了怕她忘記我還總共報了三次,
哈哈...余小口,我當然有看到前面那一群女人轉過頭對我的眼神,
而且老師點完後宋XX本人就趕回來了,
但是來不及了...然後我就看到她的同夥們馬上七嘴八舌的告訴她是誰報的密!!

無所謂,以牙還牙的事情我最會,
誰叫妳要給我逮到機會表現XDD
(造謠的名可不是我報的喔!!哈!!)

小口說我是個有仇必報的人,
當然阿...不報白不報,這叫做禮尚往來.....

很爽的放學後我跟王琬跑去美華泰,
我情不自禁的買了兩包海苔(其實是計畫很久了...)
還有一隻小時候懷念的彩虹筆(明天再跟大家說說...)
對對...還有一罐好可愛的荔枝汽水,為什麼說可愛??
明天拍照片給你們看XDD

晚上坐812回家真是累死我的媽...
睡覺睡到深處無怨尤阿!!

快到家的時候公車還出了點事,不過我搞不清楚狀況就是了...

明天輪到我放假了XDD挖哈哈!!雖然很想去上Jazz,
可是我要省錢省錢阿!!!!!

(現在每天都要打這麼多字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