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又晃晃晃晃到學校去...

上了感覺像沒穿bra的沒禮儀老師的禮儀課,
在我的腦力激盪之下奪取了平時分數加分!!
但是老師上課還是很混!! 而且不斷抖動著她的屁股...
下課了還問我看不看得見她內褲顏色...當然阿!!超清楚的淺藍咧!!

中午吃飽飯回來學校又看見昨天的那個熱音葬儀社...
顯然今天有換一批人馬,至少主唱換一個女生...
然後我發現鼓手是女生而且蠻帥氣咧!!
至於吉他兩人組跟貝斯就不考究了...
今天終於唱我們聽得出來的歌,就是艾薇兒跟NANA主題曲,
but...含糊不清!!!而且一點都high不出來...
沒有像昨天亂跳亂跳,但是也太不會帶氣氛了!!
全團感覺只有鼓手比較盡責...
連keyboard都還坐著彈.....搞什麼古典氣質阿?!

走下去近看,好啦吉他手長得比較ok,keyboard小姐居然也真的有古典氣質...
但是還是很鳥的團,旁邊的人怎麼可以這麼捧場?!

去到教室外面一堆男女機哩瓜拉真是他媽的吵死人!!
害我更熱了...(但是我還是繼續打我的圍巾...)

另外看見一個80分的帥哥從電梯出來,真想一頭撞上去>///<
看見他淺淺的笑容(跟我家北鼻一樣)就又+5分!!
不過死會的女人就是這點鬱卒...只能看咧.....

下午教室冷氣17度是要冷死誰阿?!所以我借穿了王琬的外套後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嘖嘖阿嘖嘖...用了超難的字彙耶...真可怕的說...

結果,睡醒之後就又溜了!!
唉唷...我已經不想再去想演講的事情啦...
從小練到大都快當飯吃了...
還要搞英文?! 沒看到大家有多痛苦喵!?

溜了之後的事情是秘密XDD

重點要來了...
北鼻我真的很誠實...誰叫你以前三不五時就要偷親別人女朋友...

結果我今天被強吻了...而且是很多下!!

其實我也蠻煩惱的...對方蠻好看的,可愛型。
叫我又叫得很甜...最近幾天都把愛我掛在嘴邊...
今天居然情不自禁的狂親我?!
還說要我當他老婆...

怎麼辦咧.....唉唉...

想看男主角的人請看我MSN大頭(因為pix突然破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