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是真的。

雖然我本來就想翹課,
可是我還是有那麼一滴滴想上課的慾望...

不過我媽媽今天叫我不要去上學,
會被風吹走,
所以我只好聽從我媽媽的指示,
好可惜喔...(這就是傳說中的ㄍㄟ  笑!!)

由於昨天一晩沒睡,
感謝一些要等待老王打球的朋友們還陪我度過無聊的光陰...
結果老王不小心被我詛咒了...
我說他會輸,他就輸了阿= 口 =(老王迷不要打我...)

然後我六點半之後確定仍然沒有停課消息,
我就放棄的睡死了...
不過也太多人打電話了 = = 吵死了...
我媽還給我整整響了三分鐘的電話!!!
但是我還是自顧自的睡到下午一點半XDD

吃個午餐看個電視,想翹班但是又想說還是賺個錢好了...
日子艱苦阿ˊ口ˋ

所以換個衣服就出門了,
出門前還禱告不會受到風的阻礙...
再一次上演走一步退兩步的情況.....

今天幫老闆娘代課,
不錯好玩...但是學生時而冷淡時而熱絡讓我好挫敗ˊˋ
but 她們一開始對我蠻有興趣的,
知道是我上課還蠻開心的(因為老闆娘很兇XD)
而且她們是叫我大姐姐喔!! 

跟她們介紹我的名字真是困難,
還要拆成三個音節去發音.....
很貴的品牌都被唸得很"秀"(台語‧便宜的意思)了...

「Chanel = 秀內喔...」

上完課我還是乖乖的去打電話了...
打電話真的是一件很煩的事情阿>口<

好笑的是,今天的電測內容有一題是:

Who is the most popular singer in your country?

結果大部分的學生都說Jolin!! 嘖嘖阿嘖嘖...

今天的結局是,
如果明天沒放假我就火大了...

不過放假機率99.99%,
雖然北縣市都是最後宣布的,假裝很謹慎...
其實最愛放假的就是這兩個縣市了...

目前桃園也在跟進當中。
想等台北縣市出來,一起放XD

放吧放吧~最好禮拜一也放吧放吧~~~

(愛幻想的孩子不會變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