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老公的愛情贊助下,我終於完成恢復清純直髮的形象了!!((仰天長笑))

每次跟ki約好時間都會遲到^^"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我們一燙就從八點多燙到十點半 = =

這次去ki不斷稱讚我的頭髮,還說我頭髮長很多,實際上我根本就不這麼覺得 = 3 =
於是繼上次勁爆的避孕藥秘方之後,他又報了一個祕方給我ˇˇ
那就是.........『馬用洗髮精』!!

不過這次這個我就覺得比較有根據, 這種馬用洗髮精屈臣氏就有賣了。
他說他的客人洗了之後頭髮生長快速柳~

恩,改天去試試看ˇˇ

這個比避孕藥好一點了XDD"

老公也剪了個帥氣髮型之後,我們跑去麥當當嗑晚餐。
沿途坐捷運對車上的乘客指指點點一番之後,
到永寧站也已經12點了T口T

所以我們只好搭小黃啦~((這是這裡拜第三次搭小黃~))

在此我真的要討伐一下鶯歌火車站前頭的小黃們,
星期五我搭小黃到鶯歌,才150元耶!!

之前居然有司機跟我收兩百 = =
還說分時段...

我這次也是晚上搭啊!!這次的司機還說都什麼景氣了...還收兩百...

結果今天我們從永寧搭回三峽,居然也才210+夜間加碼20=230元!!

這些鶯歌的小黃,真是土匪至極!!哼!!

總之,換個新髮型真是賞心悅目XDD
我終於可以以清新創作偶像才女的面貌出道了~~~((持續癡人說夢話))

((我居然問老公說:『你看,這樣我有沒有像大學生啊?』拜託...我這年紀本來就是大學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