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好多= 口 =
而且有點太多.....

今天在公車上還是有點懊惱為什麼時間沒停,我也還活的很好。

不過很恭喜我平安的度過一天了。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在前天下午三點(順便更正,我以為今天是15號 = = )
有人寄給我一封,
恐嚇信? 警告信? 或者是.....通知信?!

anyway,如果不是因為寄信者地址的帳號讓我停頓了一下,
我早就刪掉了XDD

信的內容不重要,
重點是.....

誰是黃子瑄?!

我不認識這個人,
基本上所有資料的第一個資訊就是錯誤的了XDD

還有,那個地址也不是我家地址。

不過瑤很厲害,知道對方從哪知道的,
but...似乎不大靈通?!

可是...現在看來,對方似乎還知道來我部落格看呢XD

總之,我不管你有多幸運會遇到我,
你要把我抓走也無所謂,
反正我沒有真的很想一直活下去。

但是,如果你要送我禮物就麻煩送我最大的,
不要讓我還有一口氣,
而且,我是覺得...需要這麼大費周章喵? 不就我一個小女子麻~
動用到什麼堂來著的,難道不覺得『殺雞焉用牛刀?』

今天很愉快的陪瑤逛了美華泰,
又買了海苔ˊ口ˋ不過為了安撫自己的心情麻~(藉口藉口!)
還有可愛的汽水,今天買青蘋果的XD

(瑤早上睡過頭還翹課!!看在妳感冒份上就算了~)

中午吃了很久沒吃的海苔飯捲,
瑤不會那個猥褻的姿勢? 哈哈~
吃個飯也可以搞成這樣.....

小口還送我可愛的娃娃餅乾,
那是我童年的回憶~很懷念然後我就吃下去了XDD

喔喔~今天還分到一份翻譯講義呢XD感恩您~~~

下午開始吃著大家買的零食,
我又換了新的指甲油了,
不過王琬說味道很臭? 我就沒聞到 = = 

還有,王琬北鼻阿,
雖然說我最近多了很多新歡,
不過『舊愛還是最美』妳聽過吧~
就算我要私奔我也會帶著妳的XDD

還有不用跟我道歉啦,
因為妳道歉了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妳好就好啦^^

下午有乖乖去上會計~
雖然說有點小忘,
不過記憶迅速復甦,
好懷念~~~(不過會計有這麼難懂喵?!)

下課後終於可以比較準時抵達補習班了,
今天比較沒有那麼笨,
知道怎麼影印了~
老闆娘真好,硬要塞涼麵給我當晚餐,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ˊ口ˋ
而且我決定好晚上吃什麼了,
可是!!!!!

我餓了一個晚上等待的就是自己煮麵配劍筍,
劍筍居然被我阿罵煮掉了 = 口 =

讓我好傷心>0<

小口,瑤也是我的XDD 哈哈~不要再氣了喔^^

恩...今天應該沒別的事情可以講了,希望我明天依然平安XDD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